最親的一定是家人了~

從小~我就在大家庭的環境下長大~

從小到大~特殊節日一定大小團圓

爸爸有5個兄弟姐妹~

我爸最大~再來是大姑姑、大叔叔、然後是小姑姑跟小叔叔

我是家裏第4代第一個出生的~也就是最大的~

大家從小就很疼我~

或許是大家庭的緣故~我們一家都很親!!

每一次節日都一定要來一下大合照!!
這是最近的一次合照~今年的母親節..... (疑?父親節應該也有才對~要仔細找找)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一兩年來~家裏有些親戚因為生病在短時間內過世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甚至開始害怕~

因為我們一家人是這樣的緊密

昨天聽到爸爸打電話給我說~嬸嬸在醫院~嚇到我了

爸說因為卵巢長了一塊東西要住院開刀切除~

星期六剛開完刀~要我這兩天有時間~記得抽空去看他~

我今天店收捨完馬上就去楊梅怡仁醫院去探望他了~

爸爸還特地叮嚀我記得帶產品過去~
爸爸好棒!!~他知道賀寶芙的產品能帶給人們健康及均衡營養
~
尤其對生病的人更有復原的能力

到了醫院我問嬸嬸怎麼回事?

嬸嬸說這1~2個月覺得腹部悶悶漲漲的但MC都正常

因為有之前家人的例子~所以不敢大意~

馬上安排子宮頸抹片檢查~但檢查報告沒問題~

還好嬸嬸的弟媳在怡仁醫院就職~請醫生幫嬸嬸做了超音波檢查

這時才發現卵巢裏有一塊東西~

於是就更進一步安排了檢查~並且抽血~

(嬸嬸特別叮嚀我以後可以要求醫生做這項檢查~一般醫生都會省略

還好有嬸嬸的弟媳協助~不然很可能會因為不知道而延誤就醫呢!!)

抽血檢查還好是良性的疣~聽叔叔說還不小塊呢!!

讓我覺得害怕的是,,,,,那裏面竟然有長出像頭皮及毛髮的物體

嬸嬸說~醫生說還有的人長的是牙齒勒~(毛骨悚然)

我問嬸說~為什麼會長出那種東西

嬸說~因為卵子跟卵子結合~造成不正常的基因

醫生也說~女生都有可能會長尤其是在抵抗力特別弱的時候~

因為沒有隨著MC排出~就長出了個疣!!

所以平常身體真的要照顧好!!不然什麼東西都有可能會長!!

希望大家多愛惜自已一點~

把自已的身體顧好~就是對父母及家人最大的回報!!
去年母親的合照!!有人發現我嗎?媽呀~真是太可怕了!!

這張是5個兄弟姐妹(兒子&媳婦)的合照~你們能猜出誰是老大誰是最小的嗎?

這是最疼我的的爺爺奶奶~希望你們身體健康!!我你們~


灰媽提醒了我~是賀寶芙讓我變了一個人~
放一張最近的照片吧!
感謝賀寶芙讓我年輕了好幾歲~  (現在的我是8年前的身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