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生命中遇到這2位小天使~
1位是丸子

1位是灰媽媽

因為丸子的布落格~讓我覺得賀寶芙可以減肥
因為灰媽媽~讓我相信賀寶可以減肥並且可以改善我長期經期不順
重點是減肥中也不用擔心懷孕~

會看到丸子的布落格
~完全是個緣份~
之前在寫BABY-HOME的時候就聽過很多媽媽在說賀寶芙~
十幾年前的我也吃過賀寶芙~
是同學的陌生朋友介紹吃的~
但那時後並沒有像現在有減重教練做售後服務~
我靠自已+賀寶芙只瘦了5公斤
之後要再找那個人就找不到了=.=
所以減重教練是很重要的~
更重要的是,,,,,,要堅持做對的事~^.^~

後來就在BABYHOM 上搜尋亂晃晃到丸子的布落格
丸子的布落格吸引了我
~因為我看到丸子幫助超多人變瘦的~
我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的心情打電話給丸子~
當時的丸子喉嚨不舒服~問我可不可以接受他訓練出來的教練灰媽媽
我說好~就這樣展開了我的減重計劃
丸子的布落格有分享當初的情形
而灰媽媽這位小天使
~除了幫我瘦身下來之外 
也開啟了我人生不同的旅程~
6個月減重20公斤~目前共減重22公斤體脂肪降12%全身減去58.45吋~相當於150公分耶~

是灰媽媽的愛讓我瘦下來又讓我變健康~(因為灰媽媽也有著與馬克相同的理念)

灰媽媽是我的減重教練也同時是我的事業輔導員~
起初~灰媽媽怎麼跟我說~我都不願意做這份事業~
我只想好好認真的瘦下來把身體調好~準備懷孕
但灰媽媽的誠心打動了我~讓我在香港的會議對賀寶芙大開眼界~

是灰媽媽讓我看到這間公司及馬克的使命~

是灰媽媽讓我開始有了夢想~

是灰媽媽讓我一步步實現我的夢想~

從剛開始只是單純的想減重~卻意外的改善了我的婦科毛病
因為我還沒達到減重的目標~所以目前暫時還沒準備懷孕
但我知道~賀寶芙會讓我有個健康的賀寶芙寶寶的
女兒也意外的改善氣喘及支氣管需要長期用藥的問題
婆婆的高血壓及糖尿病也都在正常的範圍值內
更重要的是~婆婆本來白內障需要開刀~也因為透過賀寶芙優質的產品
觀察1個月後醫生竟然說~不用開刀了~
老公~更不用說了~因為只是早餐的轉移~卻意外的瘦了13公斤
體脂肪跟內臟脂肪也都降到標準值以下
也因為家人健康的改變讓我更覺得這間公司的偉大~
當我知道公司有營養早餐店這種方式可以經營時~
當下我就決定要開店把健康帶給更多的人~
6/2 我的營養俱樂部開幕
我想了6~7年想要自已開店的夢想~在賀寶`芙2個月就完成了

我相信~未來我所有的家人都會因為賀寶芙變的越來越健康~
↓我最愛的一家人

我也相信在賀寶芙一定會實現我所有的夢想~

因為我正一步步的實現中~

對於我生命中的兩位小天使
~真的很感激~

我跟丸子與灰媽媽是不認識的人~

但他們對我們卻有百般的關心與照顧

是他們讓我的生命~有了非常大的改變~

丸子~灰媽媽~我愛你們~

我會用生命來做賀寶芙~

相對的~我會用生命來愛你們

是你們讓我及全家變的更健康~

是你們讓我看見自已的夢想並一步步實現它~

正如同畢業紀念冊所寫的~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