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願望是讓我最親愛的家人都健康~
而我的動力也都來自我的家人~
這是我身邊最親愛的一家子~
除了老公及女兒之外~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2個叔叔嬸嬸、以及2個姑姑及堂弟堂妹~

家裏有家族性遺傳的疾病~ 爸爸及叔叔們也都有三高及痛風尿酸的問題~
爸爸在換了早餐的習慣之下~身體越來越健康~痛風脂數也慢慢的下降了~
精神體力與氣色也越來越好~
左邊是去年的照片~右邊是半年前的照片~
爸爸的衣服都鬆誇誇了~

今天終於~叔叔想要了解如何讓身體變的更健康~
我們今要到中壢的叔叔家教他如何在日常生活的飲食中變的更健康~
------------------------------------------------------------------------
無意間找到2年前的我~媽呀~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