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朋友的眼鏡行拿修理的眼鏡~順便買了一付太陽眼鏡~
他老公剛好買了一碗食錦麵~看起來還不錯吃的~

朋友說很多料而且很便宜~看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受不了朋友的大力促銷~今天中午就跑去品嚐了~

站在店家前面~心裏想著~真的好想每一樣都來一份哦~

魯味感覺魯的很入味顏色好漂亮~小腸、海帶、豆干、魯蛋每個都好好吃~

最後還是決定食錦麵~還有一盤豬頭肉!!

我的媽呀~還真的很豐富耶~

你看看你看看!!還真的是食錦麵~
豬干、花枝、甜不辣~哈哈~還有一個魯蛋跟小腸耶~
秘密的力量真的很大~我剛剛想點的小菜~全部出現了

拍一張近照給你們看~料真的很多耶~
給你們猜猜~這一碗食錦麵要多少錢?

猜對有獎哦~

還有這一盤豬頭肉~肉真的好嫩好有咬勁哦~吃的真過隱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一點點小肥肉~不過還好我有甲殼素可以幫我包覆多餘的油脂!!

讓我享受美食之餘不用擔心多餘的脂肪哦~

 

         內含特級專利甲殼素– LipoSan 與胡蘆巴豆纖維是絕佳組合哦~

         可幫助減緩身體吸收油脂

         迅速溶解!立即包圍油脂!
我在青島享用美食完全靠他哦~
而且我們的甲殼素還有一個優點︰餐前5
分鐘使用就可以囉~
想要的朋友們請與我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