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家女兒在客廳,
看到我回來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在做變形黏土(巧連治的教具)

瑀婕很認真的攪拌~要攪拌15分鐘左右

攪了很久~終於做好了~

猜猜看最右邊的是什麼?

 
公佈答案~是水餃啦~呵呵~

後來又做了彈力球~



女兒在製作的過程中~都沒有問過我~自已一個人看著說明完成~

或許是女兒長大了~我發現女兒越來越獨立!!

因為開店的關係要很早出門

以前都是我幫女兒綁頭髮~女兒現在已經會自已綁了!

其實放手~他們都會成長~

以前老公很少跟女兒互動

現在~女兒睡覺都要爸爸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