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受採訪~好緊張哦~
從香港回來馬上就接到電話~
請我隔天一早上台北接受攝影師的採訪~
整個晚上緊張到不行.............
當天的照片目前還沒到手~
奶精..........我痴痴的等著你的照片~
你聽到我呼喴了嗎?

哈哈~奶精~感謝你啦~
這就是我跟奶精的第一次錄影啦.....別想歪哦~

導播挖了我跟奶精好多的秘密



當天的我.....沒化粧...真是有點後悔.....而且上鏡看起來臉會更大........
不過....我將呈現最真實的我
猜猜這時的我說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