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家可愛的小公主終於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28號晚上約11點多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到了29號的凌晨~開始1個小時左右規律微微的陣痛~
老公看我眉頭深索不太舒服~緊張的睡不著~
我跟他說~應該沒這麼快~等我有半個小時陣痛再跟你說~先睡吧!
就這樣~睡睡醒醒一個小時痛一次撐到了早上6~7點~
慢慢開始有半個小時的規律~但又不是像很多人說的痛的受不了~
開始有一點點的懷疑~又是我心裏作祟嗎?
於是我開始整理一些小東西~等待著比較不舒服陣痛好來去醫院報到~
心裏是期待又緊張~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表示~我在醫院囉~ 因為這篇文章是灰媽媽幫我公開的!!
過幾天出院後會把我們家調皮又可愛的牛小妹照片放上來~
請大家不要心急囉~


:::灰媽媽補充::
曉倩晚上7點多傳簡訊來說她5:44順利生產,小公主很大一隻3440g~
真的是好大呀~ 我看她在曉倩肚子裡這九個多月應該吃掉一個督導貨了吧~ 一點都沒浪費掉~ 哈!!
即時出來就好,明天我去新竹上課前要來去看曉倩,算你這小公主識相會算時間^O^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