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懷孕的時候跟俱樂部客人與夥伴們曾來過四方牧場烤肉~
【孕婦趴趴走】四方牧場烤肉趣

因為離我們家大約15分鐘的程車~算滿近的~

清明掃墓剛好天氣不錯~老公加班~於是我帶2個寶貝去走走~

一轉眼~肚子裏的寶貝已經1歲4月個月~

而瑀婕也長大許多~明年就要國小畢業要上國中了~
瑀婕很有小媽媽的味道~

孩子會走了之後真的很多地方可以去走走~(行程都排不完~)
四方牧場的入口已改過了~入口有一片畫上牛的牆面

開放時間9:00~21:00 入園清潔費60(可以換小瓶鮮乳或奶酪、鮮奶冰棒)
春天快來了~~
這樣鮮艷的小花在綠色的草皮上~特別美~

這張照片我拍了好多張~
因為我一直叫雅雅~雅雅都沒看我~這張好不容易照到了~所以瑀婕笑的很開心
底下上面這張是進入入口後往回照~

園區真的很大~如果有腳踏車的應該也可以帶進來騎~

可能因為雅雅不曾看過這麼大又這麼多的動物~(書上的牛比較可愛~)
看到牛會害怕~一直不願意自已走~要抱抱~
雅雅叫我抱~我沒理她~拼命照相~她轉向姐姐撒嬌~

連這麼可愛的牛都一直說怕怕~依偎在姐姐身上

雅雅對這一堆精品到是很有興趣~一直看都不肯走~我跟瑀婕躲起來也不害怕

本來很想讓雅雅餵小牛喝奶的~但雅雅一直很害怕不敢靠近~只好放棄~
其實還有划草道也很好玩~但因為老公沒來~我也沒辦法陪她們玩~
下次爸爸有放假~就可以餵小牛跟玩划草道了~(芷廷~我在說服你們一起來~)

連坐在餐廳內的窗邊看都一直指~然後嗚嗚的叫(害怕的意思)

後來我們就移駕到二樓~

餐廳的一二樓都很大~一樓也有戶外區~還有魚可以看~
到了晚上在二樓看夜景也很美哦~

我們點了一個鬆餅~

還有鮮奶咖哩飯~還滿好吃的哦~(那白白的應該就是牛奶吧!)

有附沙拉跟湯~湯還不錯~沙拉也很新鮮~

鮮奶酪有巧克力跟原味~冰淇淋也是~還有乳酪拼盤~(甜品都是朋友招待的~)

雅雅一樣很乖的在椅子上讓我餵她吃東西~

雅雅這次還品嚐了除了母乳以外的牛奶~
來看看他的反應吧!
喝完還會"阿"~一聲

雅雅最近看我們笑也會笑的很開心~

最近也很會說話了~不過都看她的心情叫~像這就是故意裝傻
還是覺得她叫媽媽最好聽~

天色差不多晚了~準備打道回府~
雅雅玩累了~回程一直要抱抱~抱著她都趴在身上快睡著了~
瑀婕說~妹妹趴在媽媽身上好可愛~

回到家~真的玩累了~坐在自已的小沙發上~真像大爺~

四方牧場還有烤肉區跟露營區~
雖然不像飛牛牧場那麼大~不過入園費才60元~還可以選鮮奶、奶酪、冰淇淋
偶爾帶小孩來走走是不錯的選擇哦~~
我還滿想牛寶聚會辦在這兒的~因為他二樓也有滿大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