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寫文章了~
這陣子為了要提升自我成長~以及更加認識公司的制度及產品內容~
給了自已極大的挑戰~就是上台北從4/2起維持一個月的課程~每天早上9:00~12:30
這個課程不是每個人都能上的哦~是需要經過篩選的!!
很慶幸自已面試通過了~
不知道早課到底是什麼~只知道上線告訴我決定全職的人都要上早課
且有幾位優秀的夥伴都是早課出來的~
所以~簡單的相信即展開了我”不簡單”的生活
面試過後~只知道這是一連串的訓練且早課--又稱魔鬼訓練營...
因為還沒開始所以沒有感覺~
星期一即踏上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往台北上早課的路
第一天就感受到緊張的氣氛~每位助教都是嚴肅的~
緊張的氣氛讓我倍感壓力~且我竟然還被選為小組長!!!!
天阿~我才要開始學習耶…..就給了我這麼大的挑戰!!
心裏真的是害怕到了極點.也跟灰媽說~我可不可以放棄小組長的責任
但灰媽告訴我….那是給自已的挑戰~很棒阿~我相信你可以的!!

PS.灰媽之前曾告訴我~你會在早課碰到你所有害怕的事情
OH MY GOD!! 還真的~因為第一天就遇到了……..

第一週….我幾乎每天都哭~
因為真的很累~很辛苦~
公司還要上班的我~早上一早6點起床~6:40出發上台北~
路途遙遠加上塞車~車程幾乎都要2~2.5小時
下完課後~又要趕著回公司上班~
回到公司都已是下午3點多了~
早課又有早課的作業要做~回到家做作業都已是晚上9點多了~
真的是精疲力盡~
剛開始的幾天~真的是每天哭~每天都覺得自已快熬不過去了~
好想放棄~
每天睡不到2個小時~早上起床時念頭都是~好想再多睡一會兒~
好想不要去上課 ~但~我還是踏出了下一步~
灰媽也問我~ 那你為什麼還是來上課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在MSN的標題是”支撐我的動力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撐過了~就一定會有結果~
但如果我中途放棄了~就表示我輸了~
Allen 講的話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我~
如果沒做~誰都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
是阿~如果我都沒有堅持到最後~我怎麼會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如果連努力都不想~那怎麼會有結果呢??
剛開始的第一個星期可能因為我還有班要上~
所以無法馬上達到早課助教們每天要求的功課~
剛開始的我仍在摸索狀態.,不會三訪表、也不知該如何開口、連練習夥伴都講的
零零落落(感謝願意做我練習夥伴的每位朋友)
因為我每天都要花4~5個小時的車程,時間都少之又少~
但….我仍然很努力的完成每一項功課~
剛開始的幾天幾乎都達不到標準,所以急所以害怕,所以想放棄....
但第二週的我~確有不同的想法~
請看第二週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