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慢慢開始恢復之前的步調~

學習變有錢人的思維及換一個有錢人的腦袋
感覺是很棒的~

最近也改變了很多作息與習慣~以前的我不太會很認真的花時間看書~

現在越來越愛看書~(我想跟身邊周遭的人,環境有關)

我現在幾乎都在竹北嘉豐二街上的徐徐部落與偉娟偉嘉兩姐妹合作~

店裏的氛微很好~感覺舒服~客人也都很優質~
(果然~引荐到優質的人~吸引的都是更優質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竹北店我自然而然的就會很想看書~
我想這跟偉嘉與我分享也有關係~

其實竹北店裏有的書有些我店裏也有~但就沒有很認真的把它們全部都讀完~

現在我每天進店裏都會規定自已最少要看一本書~

回家睡前也會儘量讓自已再讀一本

我與偉嘉偶爾也會彼此分享我們各自看書的內容~



這一切都要感謝三年前2009在頭份開店時招募到的優質客戶~
姐妹花~偉娟與偉嘉~

這裏有偉娟偉兩姐妹開店的故事
偉娟偉嘉竹北店即將開幕           樂活竹北嘉豐店開幕了

因為她們~我更堅持留在賀寶芙的軌道上~
(當然不止因為她們~還有我一軰子的恩人~灰媽跟丸子兩夫妻還有許多的客人)

前年11月生完雅雅之後~我暫時把專注力放在小孩與家庭上

畢竟有了小寶寶很多時間會被刮分~而我也花了一段時間做調整與拉扯~

不小心~還是被平凡的生活所牽制了~

但我的內心是很希望趕快回到軌道上的~

很感謝偉娟與偉嘉當她們知道我前陣子想把新竹建功的店面收起來轉形為個人工作室時

馬上告訴我如果我願意~她們希望我能來竹北與她們兩合作~

當我再度踏入她們竹北的店時候~感覺我整個人又開始熱起來了~

這一年多來~我的時間大部份都被小孩與家庭雜事佔據

有開心當然也有煩悶~但我還是很感謝賀寶芙的工作方式~

讓我的時間能自由調配~暫時的把時間留給孩子與家人~

但又還能有一些些的收入~工作時間也比較能自由調配~

若是在一般傳統產業的公司~我想我一定會很累~也無法把兩者都兼顧

但我知道不是永遠都會這樣的~

只要我想~我願意~我要~我一定可以再重新出發~

一定可以再回到之前對事業對夢想充滿熱情的我~

星期一在煙波飯店上了一堂績優組訓練

主持人辰嘉富豪分享的幾段話很棒~

除非我們自已也同意~否則沒有人能令我們自已成為一個平凡的人~
除非我們自已也不反對~否則沒有人能將我們自已看成庸才~
除非我們自已很樂意~否則沒有人能逼我們走向失敗~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已感覺~自已覺得~自已選擇的~

這讓我想到~每次我們美樂的大家長Queenie在介紹她自已的時候
都說自已以前曾經是那麼那麼的平凡~
但因為內心有那麼一點想改變~
於是讓她預見了賀寶芙~從此有了非凡的生活~

再次感謝馬克休斯創辦了賀寶芙公司~
讓我們的眼界更寬廣
讓我們這些平凡的人都有機會過非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