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我的寶貝瑀婕~

14年前的今天~媽咪我痛了2天半終於在氧水破了12小時內把妳生下來了~

19-20歲就嫁入另一個家庭並擁有了小生命,或許對許多人來說是早了些,

對於上天送我的禮物~媽咪我從不後悔~

感謝上帝聽到我喜歡小孩~嚴選了妳來到我們的生命中,成為我的驕傲~

也感謝懂事的你在10歲起幫我分擔了照顧妹妹的責任~

我一直以早生你為驕傲~因為我們的感情就像姐妹,吵吵鬧鬧

或許這就是我們家的相處模式,我跟外婆也是~親子像姐妹的感情會一輩子~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明年你就要上高中了!!

一直以來你都是懂事的小孩~

媽媽相信你會找到屬於自已的一片天空~

只要你不走偏~媽媽永遠支持你做的選擇

寶貝~生日快樂唷^0^

 

Ps.最後提醒一下~請幫我一起努力hold住我的減重目標~

這樣才能在月底補你生日大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