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也有一段時間沒看電影了~
這次託爸爸的福~我們可以去看電影囉~
想說爸爸很多年沒看電影了~
趁最近有空~瑀婕也放暑假~順便也帶瑀婕去看電影~
外公是主角~我們都是配角哦~
剛好有神偷奶爸適合瑀婕看~
問爸爸媽媽~要不要他們兩個去看喜歡看的~
回憶一下30年前談戀愛的感覺~
我爸說~~~不用啦~跟著你們一起看就好~
我媽說~如果雅雅哭了~我們可以帶她出來晃晃~
老爸老媽︰謝謝你們啦~這是屬於你們的電影日~雅雅交給我就好啦^^

我們是看晚上5:50的 因為星期五晚上怕塞車~我們提前半小時出門劃位
本來是想看中文版4:00~但因為雅雅在睡覺~且會卡在她喝奶奶的時間~所以我們選5:50的
瑀婕陪我排隊~雅雅跟外公、外婆、阿姨在旁邊拍照~
拍到一半~有員工來跟我們說~抱歉這裏不能拍照哦~
(真是抱歉@@)
還好我們提前到~人好多哦~

其實我還滿想看晚上10:00的~因為這樣雅雅一定會睡覺(他的睡眠時間到了~)
但怕我爸太累~因為看完已經半夜12:00了~而且隔天一早6:30還要幫我開店呢~



本來還擔心會被擋在門外~我還特地帶揹巾~想說偷渡進去~
後來看到有2歲左右的小小孩通關~所以我就放心的帶雅雅進去囉~
忍不住還是想拍照留念~

雅雅全程真的很乖哦~一進到電影院~燈還開著~很好奇的到處看~
燈光暗了之後~電影開始播映~我本來以為雅雅會害怕~
沒耶~他也很認真的在看大螢幕(我一度以為她看的懂耶~因為她超安靜的盯著看)

我在吃爆米花她也要湊熱鬧.....手也來抓爆米花~(仍然很安靜)
後來看了差不多15分鐘左右~我看她都沒動了~想說她應該是想睡了~
媽媽說~她眼睛還睜很大呢~
後來~我想說這麼小~眼睛看這麼暗的燈光也不太好~
於是轉向讓她趴著我睡好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直到差不多也剩10分鐘左右快演完了~就自然醒了~
還對我微笑呢~全程都沒有吵鬧哦~真是乖小孩~

PS.本來我們要在看完電影的時候在裏面再拍一張大合照~
請一個年輕人的弟弟幫我們照~
結果他不好意思的說~裏面不能拍照耶~我不敢@@真是乖的年輕人~~~~
大姐姐這是不好的示範~請大家不要學~

會帶雅雅去~完全是因為表妹翔翔的要求~
因為其實我會擔心雅雅哭鬧影響到別人看電影~
而且電影的時刻又有限制不是隨時都能看~
加上要算餵奶、吃副食品跟我擠奶的時間~
所以其實帶雅雅去看電影是有些困難度的~
但在我們精心安排與設計下~
所有的時間~都配合的剛剛好~
走出電影院~ 雅雅彷彿像充完電一樣~超開心的~
於是我們決定~帶她一起去逛夜市^^

我不得不承認~雅雅真的很棒~
之前我並不想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但~經過幾次的出遊~發現~雅雅的表現算不錯~
8月的兩天一日遊~我想~我想我應該可以勝任~

PS.下次跟老公看電影~可以帶著雅雅一起出來了^^

雅雅心裏一定開心的OS︰下次爸爸&媽媽來看電影~我跟姐姐兩個小電燈泡可以一起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