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過生日了
~

記得上次這麼多人一起幫我過生日的時候

10幾年前高中的時候吧!

平常的我很少過特別的節日~

或許是因為結婚了重心都放在家庭上了~

爸爸媽媽孩子才是我們的動力~

所以相對的~對自已物質上的享受就沒這麼要求了~

只會過父親節、母親節或是爸媽及小孩的生日等、

情人節、結婚週年、老公生日、自已生日

我們到是很少過~真的很意外我們的團隊會提前一天來這招~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很感動
~

這天剛好與灰媽約好幫我拍使用中的照片~

原來~他們早就安排好了~

趁我在小房間裏拍照換衣服的時候就準備給我一個驚喜了~

我的生日是30~完全沒想到在29號會來這一招~


一出房間~就唱生日快樂歌~還真是嚇到我了~好感動

換好衣服一出來!!嚇了一跳~

好笑~手上還拿著泳衣哩~

從來沒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許願望~害羞的不敢告訴大家我的願望~

幸雅媽媽說~不管我許的是什麼願望~我們的團隊一定會協助我達成願望~
這就是我愛這個大家庭的原因~第一次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許願耶~好特別哦~ 

我許的第一個願望跟當初要使用賀寶芙產品的原因一樣~

我希望健康的瘦下來把身體調好~ 好孕育我的第二個寶寶~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在賀寶芙趕快挑戰下一個位階~

第三個願望就是希望我身邊周遭的每位親友都能身體健康!!



這個蛋糕是我最愛的引薦人灰媽的老公Allen 特別去買的~還是我最愛的草莓哦~(我不喜歡巧克力蛋糕)
這是今年三月灰媽跟Allen 邀約我去香港賀寶芙的國際大會看看賀寶芙能給我什麼?~
(整個就是腫阿!!這時的我還已瘦了8公斤勒~)

這是今年七月去新加坡~我知道賀寶芙會讓我完成我的夢想!!
(這時的我已瘦了20公斤~~即將挑戰30公斤啦~)

真的很感謝Allen 跟灰媽這對夫妻這半年來對我的照顧及提攜~讓我擁有現在這個全新面貌的我~
半年前的我~除了身材糟糕之外身體也非常不健康~作息也變工作搞的亂七八糟~
半年後的我~除了越來越有自信之外也改善了健康狀況~工作也越來越快樂~
灰媽對我來說是減重教練也是事業教練~而Allen 的感覺很不一樣~
他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不會的事~也給我很多的啟發~
在生命的旅程中有灰媽跟Allen 這對夫妻~真的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感謝灰媽與Allen 當初對我的堅持與包容~我你們~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在生命中給了我這樣的安排~
讓我遇見了賀寶芙
及我們的團隊~
這些全是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才短短半年的時間~我多了好多關心我的朋友

真的很幸福!~我愛你們~

我知道~我在賀寶芙的日子~會越來越精彩越來越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