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賀寶芙帶給我的成長好多~
我會開始思考未來的路~
其實離職這個念頭~從去年2.3月女兒上一年級時就有了~
當時的我考慮女兒開始上學後的學習互動~想說邊做邊看~
若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再來考慮~
但我一直捨不得離開這裏同事間的情誼~
這裏有我相處了12年的同學兼同事~
而2年來認識的新同事們感情也都很好~
這是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的理由
但是~接觸賀寶芙後~我開始慢慢學習很多的事物~
從一開始只是單純的使用產品~且拒絕所有學習使用產品的課程
到~現在熱愛產品~並瘋狂的喜歡上所有的課程~
不管台中、台北、甚至香港~只要時間許可~我都會出席~
這是無行的成長吧!

回香港上班第一天提出離職的要求~主管問我~我之後要做什麼~找到工作了嗎?
我說還沒~因為我想給自已思考的時間~
思考我未來的路~思考~我要的是什麼~
主管又問︰那為什麼決定是3月底
我回︰要現在也可以阿~但你們會答應嗎?
我要對我所做的每一件事負責~一個月的時間應該足夠你們找新人了吧!
2年的工作累積一定需要1~2個星期的時間交接~
而且我相信如果我不下定決心離職~我就不會找到我想要的~
我給自已1~2個月的時間~去尋找我想要的~

至於會想要離職的原因
1.是對目前的工作~已經沒有動力了~
2.我是個負責的人~如果做事情沒有動力~那我的工作品質一定會不好
這不是我要的~我相信這也不是你們(主管)所要的~

主管人真的很好~他說~如果我已經想好了且也決定了~
他會尊重我們的決定~
--------------------------------------------------------------------------------------
在這裏工作了2年~我覺得我並不會饋對我的工作~
在這2年裡我曾經是那麼的邁力~那麼的盡責~
但或許是因為現在每一家公司的經營及管理的方式都是這樣~
那我覺得~願意配合的人就繼續留下來~
無法接受人的~當然就是離開~去尋找合適自已的~

離職的消息還傳的挺快的~
好多人問我~是不是開玩笑的~還是聽錯了~
我都很有自信的回答他們~沒錯~我是認真的!!
也有人開玩笑的說~怎麼那麼想不開~
我的回答是︰是想開了才會這樣做吧!
也有大多數的人是抱著羡慕的眼光看的~(因為他們羡慕我的勇氣及衝勁)
當然也有冷眼旁觀的人~
但無所謂~最重要的是我自已吧!
至少我願意踏出下一步~不管未來的路會多麼的崎嶇~
至少我曾經去努力過~這是很多人都無法跨越的~
但我要說的是~要跨越這一步之前~我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及下了多大的決心~
這些都是外人無法理解的~
很感謝這段時間~同事、主管、及朋友們各方的建議及分析~
我相信~離開以後~我們的情誼是不會斷的~
因為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你們都會是我最好的見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