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越來越精彩~

平常都是跟家人一同出去玩~

或是以前的公司辦活動~

但與同事之間也都只會跟那幾個人互動~

但我們賀寶芙辦的活動卻跟別人不一樣~

雖然彼此不認識但我們卻能互相照顧

我們可以認識更多的人並進而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

這就是我喜歡賀寶芙這個大家庭的原因~

這次的家庭聚會我們邀約了店裏的會員~

有些會員因為有事無法到場~

我也帶了婆婆、老公、女兒~

也約了爸爸、奶奶、爺爺、表妹(媽媽因為老閭臨時店裏很忙去幫忙了)

很開心~這樣的聚會能把家人跟會員聚在一起~





這次我們表揚了秋香姐姐跟聖傑

真的很感謝秋香姐姐的支持~從店裏開幕到現在~沒有一天缺席的~
他願意把他之前得憂鬱症的事說出來分享~

更讓我感動的是,,,,秋香姐姐越來越開心了~
秋香姐姐吃早餐增重了1公斤~氣色也越來越好!!

本來聖傑的媽媽跟姐姐也要一起來的~因為家裏臨時有事媽媽跟姐姐不能來~

只有聖傑跟我們來,他也是我們的忠實會員~幾乎都沒缺席!!~

~聖傑很棒~吃早餐瘦了6公斤(他很害羞)夥伴淑玲正在表揚他 !!
讓我感動的是
,,,他們幾乎全家都在使用產品了~

我想,,,,這就是我開營養俱樂部的價值了~

還有我婆婆~我真的很感謝他願意相信我~聽我的話吃產品~

讓他的白內障不用開刀、血糖跟高血壓也都控制的很好~

重點是婆婆的精神體力也比以前好很多了~
↓這是我們去新加坡時~婆婆正在吃魚油(就是這個讓他白內障改善了)

 

 

而爸爸~這次忘了表揚他了~
爸爸目前只喝夜寧心~

體脂肪跟內臟脂肪都明顯的有下降

而且我發現爸爸氣色變好了~肚子也小!!

我希望爸爸的身體能越來越健康~靠在爸爸的身旁覺得好幸福~
爸~我跟弟弟會努力讓你跟媽媽提早退休的!!

再來就是我的爺爺奶奶,很高興這次他們可以跟我一起出來走走~

爺爺已經70多歲了~因為一次不小心從樹上跌下來之後~

身體大不如從前~雖然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供給他們足夠的產品~

~我會努力的!!

我們俱樂部的水果跟食材有很多是爺爺奶奶自已種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