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吃完民宿的早餐我們準時10:00出發~
因為姑姑以前的同事住宜蘭~帶我們到宜蘭有名的觀光景點竹林車站走走
本來是想要去冬山河的~結果星期一休館啦.......

雖然是大熱天~但竹林車站微微的風吹來好涼哦~
爸爸跟叔叔們去散步~我們這些小蘿蔔頭懶得走就在原地乘涼~
瑀婕連一個鐵軌車道都能玩的這麼開心

這裏的風景真的很美~後面一整片是以前做檜木的地方~

在這裏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哦~

休息一會兒後~我們前往宜蘭新寮瀑布
全程約1公里~步行大約30分鐘就可以看到瀑布了唷~
這裏大約是路口後100公尺處~出發前在這兒拍張照留念吧!

延路姑姑一直擔心我這孕婦會太累~跟我說累了就休息一下~不用走到盡頭~
這裏大約是1/3的路程~有遊客已經下山看到我這孕婦跟我說︰
加油~再走15分鐘瀑布就到囉~

瑀婕走在前面~本來不知道她的臉怎麼這麼僵硬~原來是害怕走吊橋~所以外公牽著她~
這吊橋一次只能走6個人哦~

os︰奇怪~拍照的時候沒發現~整理照片才看到~舅舅你怎麼出現在吊橋底下勒??
除了走吊橋過去可以到瀑布之外~還有另一條路可以更近看到瀑布~
但老公說這樓梯太陡怕我下來會不好走所以就沒走囉~
過了吊橋右手邊還有一條更進入山裏的路~爸爸說他要繼續往上走.......真是佩服他的毅力與耐力

終於~到了瀑布的源頭~看了真是清涼~直接衝下來的感覺一定很舒服~不過中間可是很深的呢~

小朋友們還是喜歡玩水~

回程請大表弟在對面拍走吊橋~大家走吊橋的姿勢跟表情都好好玩~

我其實不是害怕~也不知道怎會做這表情~表弟又只有照1張~只要放這張上來囉~
表示我這孕婦有全程參與哦~

宜蘭2日遊的心得是......孕婦真的有運動到~晚上回來累趴了~洗完澡倒頭大睡~

ps.瑀婕這小妞玩2天還不夠盡興~晚上在回來的路上吵著要跟阿姨舅舅們回家~
     姑姑跟嬸嬸說反正再過幾天才開學多讓她玩幾天~過2天返校再來接她~
     結果隔天早上接到學校美術班的導師打電話來說瑀婕今天怎麼沒來學校
     原來是瑀婕忘了美術班要提前2天返校做美術展要用的作品~
     我看這小妞這次的暑假真的是放的太開心了~

從小就在大家庭下長大~但全家族難得一同出遊~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下次一定要把爺爺奶奶也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