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聖傑一家人的緣份是很奇妙的~
從聖傑主動跟同學要傳單開始~
先是聖傑的爸爸-林大哥想來了解”減肥”~
(醫生建議他要減重!)
後來換林大哥的老婆-杜姐來體驗我們的早餐
最後杜姐再帶聖傑來我們幫他減重!!~
這一切都表示了積極主動想要的人才會得到!!

當初林大哥來店裏是為了減重
而杜姐則是有家族性遺傳糖尿病~
聖傑不用說就是一定要減重的啦~
今年要升國中一年級的他
143公分 體重70.2 體脂肪46.5%
測完體脂時連杜姐都嚇了一跳
因為比他爸爸的體脂肪還高~
我們知道~一定要幫助他!!
 
剛開始聖傑很內向害羞都不講話~我們問他奶昔很好喝厚
也都低著頭不講話~
後來得知~其實他不喜歡喝當天的奶昔~
但後來越來越愛喝~
我們當時建議杜姐再買一個水壺讓聖傑~
體驗過後再決定
當時與杜姐解釋1000cc跟2000cc水壼的差別
我們建議聖傑要用2000的~而且2000的比較划算!!
接著下來的幾天~聖傑都跟媽媽一起來~
而且~杜姐也買了30天卡!!~
聖傑跟杜姐也是很忠實的會員~
天天來報到~而且很奇妙的是~
聖傑非常喜歡待在店裏跟我們在一起~
而且本來也不喜歡的香草奶昔~
竟然變成他最愛喝的~
我想這就是我們在俱樂部的價值!!~
聖傑才吃早餐2個星期而已就瘦了2公斤
持續到現在已經快6公斤了~
以小朋友來說很厲害了呢!!
不只臉變小了~下巴也尖了~
而且肚子也小好多了呢~
來看看他的比較~
這還是2個星期已減了2公斤的近照勒(當初都沒想到要先拍照!!不然差更多哩)

這是已減了5公斤的近照!!
明顯的臉變小了~下巴也尖了!!


有時候真的會被他好氣又好笑~
明明就是很高興的減了5公斤還故意擺很無耐的表情
回家的時候還說他要帶著胸章走路回家~
在店裏 ~他跟康宇店長最會打鬧跟鬥嘴了!!
明明叫他笑一個~結果竟然張大嘴.......

我們三個目前都是65公斤~我跟聖傑說~我們來比比看~誰瘦的最快!!
(聖傑22號照這張照片時瘦5公斤~現在已瘦6公斤了!!)
我跟聖傑說再加油一點~瘦10公斤~我帶你去吃大餐唷~^^~



聖傑還帶了2位同學來
因為同學覺得很好奇~為什麼聖傑天天來吃早餐
也覺得聖傑很快樂!
重點是同學們說覺得聖傑小一號了!!(聖傑有在偷笑)
這就是俱樂部的價值啦……
這兩位同學~一位想要減重,一位想要跟康宇店長一樣練腹肌
(正在等待測體脂)
 
而我呢~正在為他們介紹我們營養早餐的價值哦~^^~

這兩位同學覺得奶昔超好喝的!!正在比賽誰喝的比較快哦~
這位弟弟說他也想減點小肥!!我說你要減那裏啦~
他說他的肚子粉多的肥油啦~

他們兩個看到我的使用前中後~
眼睛都快凸出來了~說21公斤耶~太屌了吧!(這就是年輕人的話語)
這位弟弟很帥厚~他要跟店長康宇學練腹肌呢~


因為兒子的一張傳單~爸爸為了想減重而來~
媽媽為了健康、兒子為了減重~
現在聖傑他們家目前是3人在吃產品~
我再來要挑戰的是…..
他們家的2個女兒~因為杜姐說他們也都需要減重啦~!!
下一篇寫聖傑媽媽~杜姐的故事唷~

幸雅媽媽~結果我們店裏吸引的都是幼齒的年輕人啦......
人家也想要像你一樣吸引到成熟的男人.....哈哈


我想你們看到這樣的照片眼睛應該也會掉下來了吧!
最右邊是6/29照的使用中~當時的我瘦了16公斤(持續減重中)

回顧還沒使用賀寶芙之前的我....還真像4~50歲的歐巴桑

現在的我已經瘦21公斤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親愛的減重教練"灰媽媽"
沒有他的堅持及教導~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我!!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學會灰媽媽當初幫助我的事情
去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找回自信
如果你身邊有想要減重、增重或是想要更健康一點的人~
打電話給我唷~0935-722058~!!
機會是給積極主動的人~


感謝賀寶芙及我的Super減重教練灰媽~讓我找回自信與健康~
等到我瘦到標準~就要準備懷我的賀寶芙寶寶囉~
I LOVE 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