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煙波的家庭日我擔任報到組的工作人員~
認識了美樂其它優秀的績優組夥伴也學習到了更多不同的經驗

這次的美樂家庭日我帶了5位夥伴來參加~他們一個個都好優秀哦~
我發現雖然我無法全程陪伴他們~但他們都很獨立也很認真的參與~

推廣組的考核~讓我產生了許多優秀的夥伴
台上在表揚世界組~有4位是我的夥伴~我真的感到好驕傲~

你們都是我最優秀也最愛的夥伴們~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這麼驕傲的曉倩~
我們要在賀寶芙一同玩樂~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你們是最棒的~我以你們為榮~
台上表揚2008活耀世界組~這些都是美樂組織優秀的夥伴們~
能與他們同台表揚~真是開心~

更開心~我一路都緊跟著灰媽媽與allen的腳步~

當然也少不了推廣組表揚(照片從缺~拿這張代表吧!)
非常感謝丸子黑龍、穗菁Jack、灰媽媽與allen以及所有的旁線與我的夥伴們~
沒有團隊的力量與協助~就沒有今天站在台上的曉倩~謝謝你們~

灰媽媽&allen ~感謝你們這一路來的協助與陪伴~我會一路加緊腳步跟緊你們的~(別想甩開讓你們頭痛的我~呵呵)

這次的家庭日也帶了女兒與媽媽參加~
謝謝媽媽幫我陪瑀婕~
也謝謝瑀婕陪夥伴們的小朋友們~
我愛你們~

有朋友問我~你假日還要參加活動不會覺得很累嗎?
對於我來說~能利用這樣的活動
與夥伴們一同學習又能帶著家人一同參與~
邊玩邊學習~真的是一舉數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