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泰國風雲盛會~心情的體驗感覺好不一樣~
這是我第五次參加風雲盛會~
我學會開始愛自已~
沒想到講師講課也提到~要學會愛自已~^^~

或許對於別人來說~"愛自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但對於我來說.......好像是個茫點!!
每次出國灰媽媽總會跟我說買個東西送自已吧!
我總是覺得自已不需要~都會送婆婆、老公、女兒及同學朋友及客人~
自已永遠排最後~
這次~我買了禮物送自已~也給了自已好多的願望~
雖然只是買了很普通且也不貴的日常用品~但心理卻覺好富足~^^~

這次參加國際大會~讓我又有了新目標~
感謝在我生命中給予我力量的所有夥伴與優秀的富豪組與總裁們~
感謝你們走在前頭讓我們看到我們的未來~

感謝曉雯姐與永哥總在我遇到問題是給我最大的力量!!

感謝素芳素美姐在新竹給予我們的所有支援~因為有你們的支援與鼓勵曉倩才有勇氣通過考核~
好愛你們......

感謝小鳳姐的動力與舞台魅力讓我看到我們的未來~

感謝小嫺分享她的工作模式~讓我體會~賀寶芙真的是個可以享受自由享受生活~

感謝丸子讓我們看到堅持與身教~
因為你的身教讓我們了解自已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一定要讓我們的恩人先過什麼的生活~

穂菁與Jack 現在已經很少可以看到你們了~我要找你們照相都要癈盡千辛萬苦呢

感謝竹君總裁的堅持~讓我們看到我們的未來~^.^~
 
最最最要感謝的是我生命中的恩人~灰媽媽&Allen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才開始變的更精彩與價值~
 
踏上績優組~我知道~真正的人生舞台才要開始.......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