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寶芙學習是不二法門~
賀寶芙的經營者來自四面八方~大家的背景、專長與領域都不同~
但在賀寶芙只要肯學習~一切都不是問題~

我沒有醫學背景也沒有很龐大的人際關係與人邁
但透過公司給予我們許多健康的資訊與成長的培訓
以及賀寶芙許多直銷商有醫學的專業背景(有醫生、護士與藥劑師)不斷的給予我們細胞營養的概念
我們也能幫助更多的人促進健康~

很感謝這一年多來我的減重教練~灰媽媽給予我的一切資源~
從剛開始什麼都不會~但我不斷的跟著灰媽媽參加不同的活動~
賀寶芙的成功人士只教我們只要跟著成功人的腳步準沒錯!!

正因為自已什麼都不懂~看著灰媽媽的成就~跟著她走準沒錯~
看著灰媽媽與Allen的背影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這是全職後第一次參加總裁組聯合的訓練成長營~馬武督-第5期~

從一開始只是使用產品減重的客人對教練的承諾~參加顧客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顧客日~在台中~教練灰媽媽本人沒來~
認識了減18公斤的帥小楊及~上三代恩人~穗菁~
穗菁~難怪我現在這麼愛你~原來是因為第一次的相見~^^~

從客人到兼職到全職~大大小小的活動~只要灰媽媽一聲~我有空一定都參加~

一直到自已開店~從帶客人參加旁線營養俱樂部的活動開始

再從協助旁線夥伴辦活動~
漸漸的自已也有辦活動的能力~

在店裏自已辦活動與幫自已的夥伴辦活動~

現在已經是陪著灰媽媽到旁線的夥伴家辦活動及驗收成果~
也帶著即將要開分店的夥伴學習如何自辦活動~

這一切的一切都開始於我的"跟屁蟲"
我也曾陪著灰媽媽坐高鐵到高雄劉文玉醫師總裁的中正辦公室講課~
我們也曾跑過台南、高雄辦活動~
跟著我的恩人︰灰媽媽到處趴趴走是我最愛做的事~

我想這也是我這一年多來最大的收穫吧!
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已成長好多~
在不斷的學習、付出中突然間發現收穫最大的是自已呢!!

即將~灰媽媽要跟她的恩人~丸子~一起去北海道玩了~

灰媽~去年的我沒跟到你們的日本行~

這一次~我要跟你們一起去北海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