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等要去趕高鐵了~好多的照片要分享......真希望老天多給我一些時間~
這是桃園琇涵姐的香草營養俱樂部~
我們樂活組織營養俱樂部的沙發以及店裏溫馨的感覺就是跟他們學的呢~

琇㴠姐跟媽媽的感情好好~而且琇涵姐跟媽媽的故事很精彩哦~
待我下回分享~

這是新竹有小辣椒之稱的美蘭姐開的營養俱樂部~
美蘭姐開始經營賀寶芙的故事也是很神奇的~
美蘭姐的引荐人是曾開洗衣店的老板娘~跟
美蘭姐只是鄰居的關係~剛開始對產品及事業並沒有興趣
多年後因為美蘭姐的姐姐有產品減重的需求~
而美蘭姐看到他的引荐人跟當初經營洗衣店時是老板娘的感覺很不一樣
人變漂亮了~收入也變高了~而且也常出國玩~
引起了當時只是在家帶小孩的家庭煮婦的美蘭姐的好奇~
進而加入賀寶芙的生活~現在美蘭姐已經有11間分店了~

這是台北Jennner 的細胞營養俱樂部~我真的超愛窗景的!!

Jennner的故事也是很精彩~每位店長都是帶著馬克的使命與自已最棒的故事開店~

看了這麼多的照片~應該猜出我最近在忙些什麼了吧!

這兩姐妹是馬克給我最棒的禮物~因為馬克~我們都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小馬克來完成使命~
我即將有分店來照顧更多人的健康了~

看著這兩姐妹這1~2個月來的奔波~從他們的眼神及笑容已看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偉娟偉嘉~期待你們美美的俱樂部開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