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嫁出來已經有9年的時間了~
從小爸爸在我眼中就很有威嚴~
結婚之後卻跟爸爸的感情越來越好~
看著爸爸抱著女兒就好像小時候爸爸抱著我一樣~
一轉眼~爸爸已經超過50歲了~

遇見賀寶芙讓我更珍惜與家人之間的感情~

爸爸偶爾會來俱樂部探探班~爸爸使用產品~也減了近10公斤的體重
尿酸與痛風也在調整當中~
給我最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這是今年爺爺75大壽時的大合照~


這一家子都是我在賀寶芙的動力~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姑姑~曉倩會加油的~
曉倩希望未來的日子裏你們都健康平安~

我最愛的老公~我真的好愛你~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感謝你一路來默默的支持與陪伴~
我知道內向的你一向不喜歡人群~
感謝你陪著我去看賀寶芙可以給我們未來並且支持我實現我的夢想

感謝你願意相信我~相信賀寶芙並開始使用產品讓自已變的更健康~

感謝你對女兒的照顧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與經濟上的改善~
看著你與女兒的背影讓我更有勇氣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感謝馬克讓我遇見賀寶芙~我以後一定會帶著你環遊世界~開心過每一天~
給最愛的你~父親節快樂~

我希望未來歡樂的日子都有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