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第11堂課~
但身為媽媽的我確有兩種心情~
雅雅的樂樂Hi第11堂課結束~我很開心~
因為雅雅很喜歡~
所以我們都很期待下一期的樂樂Yah~

但姐姐瑀婕的專修班第11堂課結業,
除了開心瑀婕這期間的成長~
老師最後在講評及回憶每位學生可愛的一面時~
我卻紅了眼眶~

感謝小花老師用心的準備專修班結業音樂會的曲目單
以及為孩子們準備一朵花,羡給這段期間辛苦陪同及接送的家長~

回想瑀婕小時候
本來打算讓瑀婕先學鋼琴~
但有朋友建議學鋼琴還太小,手指肌肉還未建全,先緩一緩大一點再學
剛好瑀婕大班6歲那一年因為朱宗慶來頭份開班~
於是我們就開始了與朱宗慶譜出一段美麗的音樂緣~
我們算是朱宗慶頭份教室第一屆的學生唷~
整理照片時回想起小朋友們天真可愛又稚氣的臉~真是可愛極了~
一轉眼~國中了呀~

感謝一路來指導過瑀婕的啟蒙老師,
楊鏡湖(小花老師)及辛翊喬(星星老師)
這兩位老師也從單身晉升為媽媽了~


結束了....瑀婕與朱宗慶的音樂課程就暫時到一段落了,
心中難免有些許的失落感~
其實我們都非常想繼續上青少年傑優課程
但已是國中生的瑀婕 ,現階段沒有多的時間可以挪出來上課外及練習了~
木琴主修老師建議,若是有決定高中要考課樂班,
就得要在主修木琴上再多下功夫,樂理也是。
我的內心也掙扎了好久~
因為瑀婕的週末,每個星期六已參加學校班級前10名的資優課程了~
我不希望連星期日也被固定住,或許,我若堅持,應該也是有機會繼續學,
但相對的孩子就累了~而且家庭日就會更少了~
於是與瑀婕決定,還是就先暫時告一段落吧!
等若真的確定有時間,再來參加吧!
目前現階段的目標就放在專心準備2年後的高中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