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這已是第3期的樂樂班11堂了~
也是我們能陪小孩一同上課的最後一堂了~
這次特別請雅雅的阿嬤來一起體驗一下雅雅上課的樂趣~


時間過的真快~快一年了呀.....
雅雅即將從需要媽媽陪同的樂樂班進升為自已獨立進去上課的幼兒班了~
在雅雅上第二期的樂樂ya時~說時在的~為娘的我因為身體欠安有點累了~@@"
 
剛好第三期時碰上暑假~ 國二的姐姐課業沒這麼忙~
有幾堂課是姐姐陪同進去上課的~ 確實讓我輕鬆不少~
但....其實發現心中是有先許的空虛的~
與孩子一同上課真的可以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與感情~

接著9月上了3堂就即將邁入幼兒班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
一直跟行政姐姐還有主任說... 我好想再幫雅雅報一期樂樂哦XD
這樣的親子快樂共學~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
而且每次上課看到其它小朋友開心的笑容~
那真的是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家長間的互動也是很開心的~ 很像個大家庭~~~


這次升上幼兒班~將與幾個一同上課的小朋友分開...
心裏又有些不捨~這些小寶貝們~每個都好天真,好可愛呀~
看著每個小寶貝們在音樂上的學習與成長~真的是言語難以形容~
更要感謝主任把教室的氣氛營造的非常好~
看著孩子們的互動~著實讓我覺得把小孩送來朱宗慶學習是很棒的選擇~

更感謝主任及老師的用心~ 還幫即將要進階上幼兒班的小朋友們帶上加冕加皇冠~

在此也祝所有的小朋友們未來的學習更上一層樓唷~

PS.可能是我們有開導她~其實她還滿興奮與期待自已進去上課的~
樂樂最後一堂時,就一直說~媽媽~下次就是我自已進去上課了厚~
因為我長大了!! ^^
上幼一的第一堂課時
媽媽我其實緊張的在外面偷偷看她一下下~
發現她剛開始是有些害羞~但沒多久也跟著一起跳了~
我想....應該是我擔心太多了~
小孩其實沒有我們會更獨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