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寶貝雅已經3歲半了~
在去年10月底滿3足歲後終於可以開始上我們期待已久的朱宗慶樂樂班了
大約在2歲多,我就開始想讓雅雅上音樂課~
且開始注意朱宗慶的招生活動~
但礙於要滿3足歲才能上,
所以我們一直在期待雅雅滿3歲的來臨
2歲初也有體驗過其它的律動的課程,
但或許是因為姐姐-瑀婕上過朱宗慶(即將專修畢業了) 
所以,試上其它音樂班的律動過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朱宗慶打擊樂教學多元化的課程~ 
6年多前會讓瑀婕上朱宗慶就是喜歡朱宗慶團體班的教學方式

我喜歡老師與孩子們互動時快樂的感覺

我喜歡孩子與家長上課時親子互動喜樂的感覺

更喜歡孩子與孩們之間上課歡樂的氣氛~

在孩子身上,我們總是看到他們歡樂的笑容。
更別說是孩子們之間下課時依依不捨的模樣~
而且雅雅每次下課都會期待下次再與老師、同學、行政姐姐們的相見~
我感覺到雅雅是非常喜歡上課的~ 

我想這是我讓雅雅還沒上幼稚園前最好的學齡前的課程
先讓她懂與孩子們及與老師的相處,
接下來去幼稚園或許就會沒這麼害怕~
而且,她現在都會學姐姐跟我聊學校的事~
她也會說︰我同學說什麼什麼的....真是像極了小大人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一期11堂(1週1堂)近4個月的課程就接近尾聲了~ 

當然我們跟這一期的同學們約好還會接著上下一期樂樂Yeah!的課程唷~ 

很開心能夠認識這一群寶貝們與家長們~
行政姐姐說︰我們這一班樂樂班很像個大家庭^^

回顧2011年7月雅雅才1歲半時就跟著姐姐耳濡目染
雅&婕~我是小小音樂家
http://www.wretch.cc/blog/aiko2058/34708464
所以,她真的是很愛音樂的唷~


很多人看我最近FB 的動態~ 忙上忙下都是小孩的音樂活動,
一下看表演,一下姐姐的音樂演出,

前幾個星期也帶雅雅出席適合雅雅的張正杰親子音樂會,
隔一天又再帶著雅雅與姐姐聆聽國樂團的演出。
 
且前幾天我們家小寶貝雅雅也將她上台表演的第一次
獻給了朱宗慶頭份教室的一年一度的音樂會~



寶貝們都表現的很棒哦~


對於我是個上班族來說~假日真的很忙碌
但真的很開心能陪著孩子們去體驗她們喜歡的一切~
再辛苦都值得~
我非常喜歡朱宗慶教學系統分享的一句話"用音樂存下孩子的未來"
也有很多人問我說...一堂課不會很貴嗎?
也有很多人說︰學音樂很花錢的....這是一條不歸路
但我相信,只要孩子願意,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試問,若一星期少吃一頓牛排或少喝幾杯星8克等值的飲料.....
但確能成就孩子的未來....您願意嗎?


我個人覺得是價值觀的問題,
我們是小康家庭,沒有所謂的很有錢或沒有錢,
只是我們花錢的方式不同,
我不太重物質享受~當很多家長在最新3C商品一出來時就買來給孩子玩,
而我們永遠是一段時間後....再考慮是否有需要再來買
我比較重孩子的學習,但也會跟孩子溝通只要是她喜歡的,
她願意學,那才是值得的唷~
不管如何,孩子在我們心目中都是最寶貝的唷^^
非常期待下一期~樂樂Yeah~的課程唷 ~
歡迎對音樂及親子互動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
快來加入我們一起玩音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