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武督其實是一個渡假村~在關西
這個訓練是專門給全職且業績不錯的夥伴們的集中訓練營
參加這個訓練營是要符合資格的!!
這次4/9 .10是我第三次參加~
每一次的收穫都滿滿的~
第一次~是去年的5 月份~我剛決定全職賀寶芙~
帶著吃產品感覺很好的曉粧 ~及最支持我的弟弟共同參與
弟弟參加這場會議之前還經過許多波折呢!!

很湊巧的~認識的都是經營俱樂部的夥伴~
他們都給了我寶貴的意見~

還很慶幸的跟曾任職花蓮門諾醫院的護理長-富眉姐拍照~(現在我們也變成好朋友囉~^^~)
富眉姐會出現在這次的台北顧客日唷~她要幫我們介紹賀寶芙優質的產品哦~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培訓讓我更加有信心經營營養俱樂部~
每一次的訓練都更讓我提昇自已的腦袋瓜也讓我認識了更多的夥伴
而且~每一次都會遇見曾經很難受孕但透過營養的調理卻懷孕的孕婦哦~

我也跟顗竣總裁及竹君總裁照相哦~
這次竹君總裁要來我們頭份地區介紹在營養耶~苗栗的朋友們~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還有可愛的米亞 ~(當時的我已減去14公斤~還是好腫哦~><)

PS.因第二次的照片在俱樂部的電腦裏....請大家2天後再看第2次跟這次的照片吧!
第二次我得到了更多更多的無價資訊哦~
我相信~這次我一定可以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