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真的是全家人最大的財富~
回想女兒2歲半的時候~進出醫院拿藥是家常便飯~
心疼女兒時常吃藥及打針驗過敏源指數~他哭我們也跟著哭~
女兒大一點的時候因支氣管發炎引發氣喘常住院~
吊點滴還會因為看到我哭還安慰我說~
媽媽我不會痛~你不要哭哭哦~(現在想起來都心酸)
因為女兒有支氣管敏感的問題及氣喘~
只要天氣一變化~支氣管很敏感就很容易發炎~
一發炎就會引起感冒~感冒就會引起氣喘~
之前都會跟老公輪流請假帶妹妹去看醫生或掛急診~ 
起初驗出女兒有支氣管過敏源及氣喘的時候
我們也是擔心長期用藥複作用的問題
醫生是跟我們說用藥不會有複作用
但~從2歲半開始用藥的妹妹在換牙的時候牙齒竟長出
黃黃的"藥斑" 
拔牙齒時順便問醫生~我一直以為是妹妹刷牙刷不乾淨~想請醫生"美白"一下
結果醫生說~那是藥斑啦~而且很賭定的說我們家妹妹一定是小時候吃太多藥了~
而且牙醫師還提醒我們~長在牙齒的還看得到哦~
但散發在骨頭的是看不到的!!  但當時的我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去年做了2次小孩~導致身體狀況很差~
氣色不好也讓自已腫的很誇張
當時的我突然覺得~如果我真的懷孕~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偶然的機會讓我想要減重並改善身體~進而讓我認識了營養補充品~
也因此而讓我了解均衡的營養是多麼的重要!!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
妹妹跟著我們使用營養早餐已經有10個月的時間了~
起初還擔心妹妹不喜歡或不習慣~
剛開始1個月就發現妹妹晚上沒那麼會咳了~
而且那時還正是過年期間寒流的季節呢!!
以前妹妹只要季節變換較冷時晚上都會咳的很厲害
而且還常常因為支氣管敏感而容易感冒~
這期間也都沒什麼感冒~
一晃眼10個月了~妹妹完全都沒看過醫生
前陣子9~10月是秋天的季節~妹妹只有偶爾小咳一下~
但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好很多了~

真的很感謝營養的力量!! 
"均衡營養"保健"及平常飲食~真的很重要!!

現在發現~其實有好多小朋友都有過敏源及氣喘的問題~
唉~真的覺得有這種症狀小朋友的爸爸媽媽跟小朋友都好辛苦哦 !!
如果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是我最大的心願~
畢竟~孩子的健康是家長最大的安慰~
如果有家長們家裏也有
過敏及氣喘問題的小孩~
歡迎你們來電咨詢哦~
曉倩~0935-722058 
我女兒會說~感謝營養早餐讓我不用再看醫生吃藥打針囉~^^

感謝灰媽媽讓我了解均衡營養的力量~
這是10個月前的我與女兒~被偷拍的~(當時的我根本不敢拍照!!)

女兒的營養早餐就在這一刻開始的~!!
感謝帥帥的Allen電到我女兒!!讓女兒開始使用營養早餐~

當時媽媽正在幫我售後服務~可看我當初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