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晨~我覺得很開心~很不一樣~
先來介紹會員寶珠姐的小兒子"韋夆"

寶珠姐每天載小兒子來店裏附近的興華國中上課
韋夆是個很乖的小孩~在寶珠姐還沒開始吃我們早餐之前

韋夆是個很容易生病體質的小孩~

寶珠姐曾問過醫生~為什麼會這樣~醫生告訴他說他缺乏營養~
但當時的寶珠姐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均衡營養~

寶珠姐是因為想要減重的關係接觸了我們的營養俱樂部~

吃了一段時間~寶珠姐聽了一場卓阿姨的細胞營養學的概念(怎麼出吃健康)之後~

隔天帶了兒子娘家媽媽還有如同親姐姐的堂嫂來試喝我們的營養早餐~

而且當場就訂了4人份的月卡^^ 
隔沒幾天~寶珠姐的弟弟也過來買月卡吃早餐了

一直到現在快3個月了~寶珠姐幾乎全家都在吃我們的營養早餐了~

大兒子在台中唸書~每次回來都會帶奶昔跟優蛋回台中

女兒則是因為MC不適也開始吃我們的產品了~
寶珠姐的小兒子~韋夆

有星期一症候群~
只要遇上星期一都臉臭臭想睡覺
不太愛說話~但還是很有禮貌 
今天星期二~雖然一早來還是一付想睡覺的樣子 
但是喝下奶昔之後~嘰哩呱啦的跟我聊天
跟我聊天的內容是在聊營養生機飲食

因為我們是用果汁機打奶昔
韋夆說他大阿伯全家早上也都用果汁機打綠綠的蔬菜汁 
我跟他說那應該是生機飲食~他說~對對對!! 
他說可是苦苦的很難喝!! 
我跟他說多吃蔬菜不錯阿~但不能天天都這樣吃
韋夆說~我堂哥他們每天都這樣喝耶
我跟韋夆說~生機飲食是不錯的養生方法
但不能長期吃~我跟韋夆分享
因為我女兒每星期都有上小學舉辦的讀經班 
學校很貼心的也為我們家長安排課程 
剛好有介紹生機飲食
每天要準備5~6種的生菜而且都是生的!! 
而且還要注意什麼跟什麼不能一起吃
當時的我才剛開始減重
我當下覺得太麻煩了~我們的奶昔真的是簡單多了
課堂中有家長問講師~每個人都能吃生機飲食嗎? 
講師說~不一定??要依個人體質而定? 
家長又問~那癌症的人可以吃嗎? 
講師又說~要依病人的症狀~如果本身病人的身體是屬較冷或較寒體質的人 
建議不要使用生機飲食~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營養早餐太棒了!!
(
當時我才剛開始吃產品並還沒有想要開店!!)
後來開了營養俱樂部之後~也有客人來跟我們分享過生機飲食
這位小姐也是說~我們的早餐的確比生機飲食方便多了
他跟我們分享~他也曾經吃過生機飲食一段時間~ 但長時間下來~
真的覺得身體越來越冷底
他也說~生機飲食確實是不錯~但不適合每個人~也不適合長時間的飲用
韋夆馬上跟我說~那明天早上媽媽來的時候要我跟媽媽說 

我覺得跟一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聊健康~真的覺得很開心~

 

現在時下的年輕人幾個人能懂健康?養生?

 

我想~韋夆應該也是耳濡目染了吧!   

我們不定期舉辦了解健康的細胞營養講座~
如果你也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健康~
可與我聯絡~曉倩︰0935-72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