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讓爸爸幫瑀婕準備1000CC的瓜那拉那豆茶去學校喝

運動會這天當然也不例外~

每個節目一結束回到休息區~

我都會看到瑀婕主動把水壺拿起來喝水~
瑀婕後面這位同學芯瑀也是哦~
養成喝水的好習慣是很重要的!!

芯瑀是瑀婕的同學也是瑀婕的第一個客戶唷!!

芯瑀坐在瑀婕的隔壁
因為瑀婕每天都會帶一1000cc的瓜拉那茶到學校
~

芯瑀很好奇~問瑀婕那是什麼?

瑀婕跟同學說~那是喝了會很健康很聰明的聰明健康茶

同學說想喝喝看~瑀婕也會請同學喝~

瑀婕後來跟同學說~我媽媽在大成中學對面開營養早餐店~

你可以叫你爸爸或媽媽去我媽媽的店裏吃早餐

可以順便買水壺就有健康茶可以喝了~
沒多久芯瑀就叫爸爸帶他來店裏~
剛開始爸爸還以為我們是飲料店呢!!
我跟爸爸溝通了一些營養的關念之後~
爸爸也買了水壺跟瓜拉那豆茶回去~
之後跟芯瑀的媽媽聊天~芯瑀媽媽覺得現在每天幫芯瑀準備瓜茶
剛好養成芯瑀喝水的習慣
後來跟芯瑀媽媽聊天~得知媽媽的體質也不太好~尤其是婦科~
跟我有一樣的毛病~而且最近才小產
芯瑀媽媽因為知道了我的改善之後
~

主動跟我約時間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產品~

我知道運動會這天學校外圍一定會賣飲料~

而小朋友一定也都會想要買~
因為我們知道飲料喝多了其實對身體沒什麼好處

所以我特地準備了瑀婕的最愛~

賀寶芙的汽水~LIFTOFF~剛好可以補充運動完後所需的營養!!

運動會當天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在喝攤販賣的飲料~
而這些小朋友好大多都有點胖胖的(不好意思把別人的照片放在網路上)
真的要勸勸家長們~不是飲料不要喝~而是盡量少喝~
而且我們現在正在
搶救地球~新環保健康時尚帶水壺 
所以請爸爸媽媽們要多宣導小朋友要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哦~

店裏的會員們因為天天來吃早餐也都養成了多喝水的好習慣~
而且了解多喝水的觀念及瓜拉那豆的好處之後~
也都會為家人每人準備一瓶健康的瓜拉那豆茶提供一天的水份及營養!!
店裏敏月姐的老公也說~自從敏月姐來俱樂部吃早餐之後~
家人得到最大的好處就是多喝水及均衡營養的觀念~
敏月姐現在全家人每天早上都在喝我們的三杯水哦^_^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瓜拉那豆茶LIFTOFF或是三杯水詳細介紹的朋友們~
可以向我咨詢哦~
0935-72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