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賀寶芙的原因~
只要你努力工作~你就會得到相同的報酬~
轉換跑道至賀寶芙健康產業這個區塊~短短的9個月~
我體驗了許多過去辛苦工作10年都不曾體驗的生活~
光是今年~我就出國了3次~
因為努力工作~今年已被招待了4次的高級晚宴(餐廳)~
新加坡的睡衣派對、青島的海洋之夜、青島優秀員工嘉許晚宴
還有這次101的高峰晚宴~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而且重點是︰我都能近距離的接近月收入10萬~1000萬以上的成功人士~
 
 
這次的101高峰晚宴~一公佈~我心裏想的就是~
終於可以帶老公跟女兒一起參加這麼棒的活動了~
我要跟老公及女兒到最高的餐廳約會~
因為第一次的新加坡睡衣派對~小朋友不能參加~
而第二次在青島的活動~是主管階級的培訓~所以老公跟瑀婕沒有一同出國
這次辦在台灣~真是太棒了!!

所以因為我認真工作~第一個月就已達成活動資格了~
在賀寶芙真的很棒~只要你清楚知道你的目標~
努力工作~就會達成你想要的~
更棒的是~我可以讓老公及女兒也體驗這樣精彩的生活~
瑀婕在要上樓梯前一直很興奮~
她說~要坐電梯到最上面了耶~好高哦~

我們已到達全台灣最高的餐廳~
 
 
開胃前菜                                                    鮮蝦沙拉
 
都是女兒愛吃的海鮮~                              干貝墨魚麵~有點辣~但..."好吃"
 
老公不太愛吃生冷的食物~所以~前菜跟點心幾乎都讓給我跟瑀婕吃~

瑀婕愛吃的果凍及麻吉冰淇淋~(又是冰淇淋~我想瑀婕想的一定是~真是太感謝賀寶芙的健康早餐了~
讓本來因為支氣管過敏的她不能吃冰淇淋~到現在可以盡情的享受~)
 
中間還有很多道菜~但因為太好吃了~忘了照相~連主菜都沒照到~
其實我覺得雖然東西好吃~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
感謝老公從苗栗把女兒載來台北~我們一起享用這頓高級的晚餐~
晚宴結束前~竹君總裁說~我們舉杯起身感謝你所有想要感謝的人~
我腦中浮現的是~灰媽、丸子、黑龍、Allen~當然還有許多的夥伴~
但~最重要的~我要感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老公"
我跟老公說︰感謝他在我這段時間對女兒及婆婆的照顧~
讓我無後顧之優的去努力我的事業~
我一定會更努力讓我們的生活過的比現在更好~(有看到我眼眶含著淚水嗎?)

我還跟瑀婕說~要感謝Allen叔叔的魅力~讓瑀婕喝下改善她身體的第一杯奶昔~
瑀婕這小女生~害羞的不敢跟Allen合照呢~

Queenie說~生命就像是個旅程~你可以選擇你要怎麼過~
在賀寶芙~永遠有體驗不完的精彩人生~
Queenie的口頭禪是~賀寶芙讓你的生活精彩的不得了!!

很高興我每次都能近距離的接近Queenie~Queenie目前是月收入1000萬以上的人哦~
而且重點是~她非常的平易近人哦~
Queenie還說了一句~這個平台給小孩是最棒的成長~這是學校不會教的!!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生命裏遇到賀寶芙~讓我從此轉個彎~我的人生~因此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