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算是壓箱文了~
我10月初就已經把玩具買到手了~
這是應觀眾要求才趕緊PO文!

因為10月週歲生日趴想出交換禮物的點子~
上網搜尋發現了很多好玩的玩具~
從雅雅出生以來~我也沒買幾樣玩具~
建立架也是朋友送的~
只有一些固齒器跟布書而已~
因為有些瑀婕玩的還保存的不錯~
書類之前也替瑀婕買了很多套書~~

所以....這一次替雅雅買玩具算買的有點瘋逛啦~
因為都覺得好好玩哦~
我買東西喜歡一個有多樣化~這樣也玩的比較久~
來看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老公幫我搬下車的時候問我....這是什麼~這麼一大箱~
拿雅雅來當一下麻豆看比例

其實~我當初去管理室收貨件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還差一點搬不回來~
我回老公︰就玩具阿..........老公瞪大眼的說~你是買了什麼這麼大箱??
我說~~就妹妹的玩具阿~很多種啦~
我老公接著說~你有毛病阿買到這麼大箱......
還好他不是批頭就罵我~你是花了多少錢......
我跟他說~等我拆了你就知道啦~都是好玩的~
其中已開的玩具就是~15合1聲光益智遊戲~
也就是10月辦週歲生日趴時~我拿來當抽獎交換的禮物~
因為感覺還不錯~所以也買一台給雅雅玩~

以下就是雅雅週歲的生日禮物啦~
(我後來想到還有一台小姑送的~跟上面箱子差不多大小的餐車台我放在店裏還沒拿回來)
雅雅以後真的可以來場小型家家酒園遊會了~
右邊這2個Hello kitty 一個是週歲生日趴抽到蔥寶麻準備的禮物~
一個是蔥寶麻麻另外送的~蔥寶麻~你真是太用心了啦..感恩耶~..

小女生就是要玩Hello Kitty啦~~~

光看外盒就覺得好好玩哦~(其實瑀婕最喜歡這禮物)

因為有些物件還滿小的~所以我還沒拆封給雅雅玩~
等她大一點再讓瑀婕教她玩~
這款廚房玩具跟我之前買給瑀婕的很像呢~
只是加了hello kitty就感覺更好玩了~

等我之後開給雅雅玩再來詳細介紹囉~
重頭細來了........
15合一聲光音樂益智遊戲

剛好雅雅玩的手勢跟外盒介紹的妹妹一樣耶~

真的很有質感的玩具~我有模遍玩具的全身~沒有粗糙的感覺~也沒有容易刮傷孩子的瑕疵
雅雅玩串珠還蓮 花 指 耶~

敲打時會有音樂哦~有音樂的同時還會發光哦~(就叫聲光啦~)


我教雅雅敲~雅雅敲的超用力的~


裏面這隻聲光烏龜也很好玩~(再來介紹)
還可以假裝開車哦

轉 轉 樂 ~訓練寶寶手指與手碗的靈活度~
底下轉的時候有夜光~有海底世界的感覺哦~
音樂的旋律有自動跟手動兩種~

還有麥克風可以講話或唱歌哦~(可以調音量)
只可惜麥克風不能拿下來~但相對的也減少損壞力啦~

我剛剛在陪雅雅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麥克風可以45度角啦~
我之前都想說90度這樣很難對嘴耶~~~原來是我太笨了@@
3種模式可以切換換燈片~也有音樂哦~
分別是早上起床跟睡前刷牙跟切蛋糕~生日快樂歌
聽到音樂都會扭屁股哦~

下一篇再來介紹聲光益智積木屋(動物積木會有叫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