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寶爸的食品店開店滿一個月了~為了慶祝滿月慶~
灰媽特別請了高雄醫學院小兒科的陳泓勲醫師教我們該如何照顧小朋友們的健康!!

感謝維尼醫師遠從高雄搭高鐵來到新竹為我們分享~
現場好多媽媽們帶著小朋友來了解如何讓家裏的寶貝們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們樂活店的各家店長們也都紛紛帶著客人來
基隆店的莫莫、台北信義店乃菁及啟智、啟智台中的客人也帶著小孩來了解
中壢的朱媽咪為了全家的健康也全家出動、楊梅店的小良表姐、竹北店的嘉慧姐姐
當然還有頭份店的我們^^ 以及才開始吃產品2~3天要讓自已變的更健康更漂亮的高中學生~
大人加小孩應該有超過40個吧!!整個都快把寶媽的店擠爆了呢!!

感謝寶媽的媽媽為我們準備新竹有名的炒米粉及貢丸湯~

更感謝維尼醫師專業的分析讓我更了解小朋友的日常保健
小兒科醫師就是不一樣~簡報做的好可愛哦~

維尼醫師說~其實健康最重要的還是均衡的飲食哦~
維尼醫師的講座真的是太精彩了~滿滿的收獲~
原來~糖類攝取太多會造成行為偏差及影響學習~

原來營養不均衡也會導致情緒不好及過動兒的產生

原來女兒的過敏性體質透過均衡營養的調理是可以改善的~

我喜歡帶著女兒一起工作一起學習一起玩~

寶媽的小女兒也很認真聽課哦~豬妹說︰
感謝賀寶芙讓我爛爛的臉(異位性皮膚炎)~變的吹彈可破哦~

以前女兒發燒~我都會擔心燒過頭動不動就給他吃退燒藥~
雖然覺得退燒藥對身體不好~但又擔心燒過頭~今天終於聽到醫生說該如何使用退燒藥了!!

以前的我~只知道女兒生病了就該看醫生乖乖吃藥~
現在的我~了解如何讓女兒預防生病減少吃藥


原來~吃太多的甜食及高熱量食物是會影響孩童的智力發展!!

均衡的營養真的重要!!維尼醫師告訴我們~
不要再怪孩子不聰明考試考不好了~先幫孩子們補充均衡營養吧!



早餐是很重要的哦~你都給小孩吃些什麼呢?


維尼醫師說~他沒有接觸過其它家的營養補充品~
但依他的專業分析~賀寶芙的營養補充品是非常適合小朋友的!!
感謝維尼醫師的特別看診~讓我更了解支氣管過敏與氣喘的問題!!

這2位是我的新客人年輕小妞,16~17歲就懂得要好好照顧自已及家人的健康~真的是太棒了!!

為了達謝維尼醫師這麼精彩的分享~灰媽媽的組織決定好好的謝謝維尼醫師~
我們來個維尼醫師的笑容留個紀念吧!(猜猜誰的眼睛是睜開的?)

如果有朋友想要了解如何改善支氣管過敏及氣喘~
或是想要體驗營養早餐的朋友們
歡迎來電詢問哦~曉倩︰0935-72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