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6年~

我的心終於回到屬於它的地方 ~

感謝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永遠愛我,支持我,等待我,

這2天我擁抱了超過50人~  

而相對的我給予超過200人的笑容~

美樂超人營  

這就是我,那個喜歡給予人甜甜笑容的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投出我的微笑,並釋出善意的交朋友~

這兩天心靈成長之旅~滿滿的感動~

奇怪~明明就很累很想睡覺休息~

但昨晚卻睡不太好一直起來上廁所...2~3次~

一早5:50 生理時鐘又醒了~

腦袋有好多東西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你越害怕的東西~一直浮上來~~~~~(但都是美好的)

因為上天給你的禮物都是最棒的^^

你有多久沒想過你的夢想了呢??

7年前~我完成了人生階段性許多小小的夢想~

最棒的就是月經長期不順的我~隔10年生下了可愛又健康的寶貝雅~

這5~6年~我假裝的停了止我曾經想要的夢想~待在我覺得安逸的舒適區~~~

但~這真的是我所要的嗎??

每個人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只要你敢想~你敢要~

我就是那個曾經大膽敢想敢要的熱情種子~

我知道我天生賦有一些特質~

我更知道6年前我得到了天大的禮物是要讓我幫助更多的人~~~

爸爸的癌症與隔了10年的小生命終於到來~

我打從心底認為那真的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當然我爸的癌症確時讓我有段時間崩潰~

但我不斷的不斷的在對的環境裏找答案~

6年了~事實証明~它確實是我們生命中最棒的禮物~

我的帥哥老爸這幾年過的非常充實非常有義意~

我最親愛的爸爸~感謝您付起責任這麼的愛自已與珍惜自已~

我們都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承諾~我一定會完成帶您跟媽媽我們全家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