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去營養俱樂部前~女兒剛好起床上廁所~
看到我還沒出門~開心的跟我說~
媽媽︰我有在後院種豆豆哦~
我驚訝的問女兒~你種什麼豆豆呢?
是綠豆還是紅豆呢?(以為女兒在學校的自然實驗)
女兒說~不是啦....是巧連智的教材啦~
我帶你去看.......
這張照片.......我覺得有特別的感覺
看著女兒在看他種的豆子~就很像我在看他長大一樣~這麼樣的期待......

寶貝~媽媽會陪著你一起照顧你細心呵護的豆豆長大.....相對的~媽媽也很期待你長大哦~ ^^

左邊的是菜豆、右邊的.....忘了是什麼? (我回家會仔細問瑀婕的)
我問瑀婕 ~是誰教你種豆豆的~阿嬤還是爸爸
瑀婕說~是自已看書種的啦~很簡單~我種完有問爸爸這樣對嗎?
我又問她︰為什麼右邊的豆豆沒有埋進去呢?
瑀婕說︰有啦~我各種4~5顆 右邊這顆是自已冒出來的啦~
請大家期待過幾天的模樣哦~

女兒種豆豆這件事剛好跟公司這次在新加坡舉辦榮耀之旅的主題~播種灌溉發芽開花結果相呼應耶~
公司今年的目標是播種與綠化(好棒的主題哦~公司總是這麼的用心)
感謝丸子總裁這次參加新加坡榮耀後的分享 賀寶芙有成功的種子~    細心灌溉手中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