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際會~~~就是這麼的突然~
因為推銷打電話來推銷TOP945~
讓我發現~雅雅最近的學習能力飛快的進步~
因為我還沒打算給她上幼稚園~
所以~應該是要給她一些教材玩玩~
前一個月去新竹的信誼幫朋友找書~
不知不覺也買了好幾本動動腦~
雅雅是越玩越起勁~
這TOP945的推銷員打來的真是時候~
巧虎打了好幾通~我都沒買單~
沒買單的不是因為它不好~因為瑀婕以前買過了~
而確實巧虎的生活常規把瑀婕教的也很好~
只是我覺得雅雅可以試試其他的~
之前瑀婕也曾讀過TOP945 但她不喜歡~我就沒訂~
這次TOP945新出學齡前的初刊~
就給TOP945一次機會吧!!
前幾天第一期寄來了~還沒打開跟雅雅一起讀~
等我過幾天看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離題了.....

就是因為TOP的推銷員打來~
突然想到雅雅差不多可以學一下朱宗慶了~
加上剛好有朱宗慶教學上的問題想請教~
就撥了頭份的電話~主動問了樂樂班的開課時間
就是這麼巧的~樂樂班已開始上課了~
可惜的是~我們來不急試聽~~

且就是這麼巧的~~~上週第一堂課剛好開始上了~~
星期二是8:00 三、 四是 都是7:00 
因為星期二第一堂課已經過了~而三瑀婕在新竹朱宗慶上課~
所以我們選了星期四試上~
7點對我來說有點小趕~
若確定要上會選擇星期二的8:00


第一堂課~雅雅很害羞~前15分鐘不太敢律動~
但很認真的聽老師上課~也不會特別黏我~~~
我會陪著她帶著她的小手一起律動~~~
接下來~~~她比較熟了之後就會自已律動~
還把我手撥開小聲的說~~~我自已會^^
而且跟老師領樂器也會自已上前排隊~
不用媽媽陪~~~
(這雖然只是小動作~但有其她幾個孩子可能比較小也比較害羞是需要媽媽陪的)

PART 2
帶雅雅上了第二堂樂樂班~
我發現~其實我們家雅雅算乖的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並不是別人不乖啦
而是我們家大姐姐-瑀婕~太乖了~
而雅雅比較精,又調皮~
我很擔心她跟姐姐個性不一樣....

但帶她去上了兩堂課後~我發現~
雅雅也算獨立~不會黏著媽媽
只是剛開始會小害羞~
而且~看來雅雅跟姐姐一樣~是喜歡音樂的~~~
這樣我就不用傷腦筋還要再買不一樣的東西給她學了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