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過後的暄雅~越來越活潑~
比起6個月的時候更調皮更好動了~
可以坐的比較正了~只是有時候玩的太開心晃的太大力就會跌倒~
慢慢的也有想爬的感覺了~

6/6假日帶小暄雅回老家給奶奶跟爸媽看~
奶奶種的苦瓜都快比暄雅的身體長了~
姐姐去採花蕊放在妹妹的鼻頭上~跟暄雅說~不可以說謊~會長鼻子哦~
狀況外的暄雅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呢~

因為婆婆6/6星期日早上騎車不小心被人撞倒~
除了一些挫傷之外有輕微的腦震盪
在醫院住院觀察了近一個星期
所以~這個星期都是我自已帶小寶貝~
我發現~一整天帶她這活蹦亂跳的小小孩還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兒呢~
心中越來越佩服家庭主婦了~帶小孩~又要煮飯洗衣~整理家務
還好~老大比較大還可以幫忙一些事情~有的媽媽接著生~一定更忙~

這星期除了覺得有點忙碌之外~跟暄雅緊密的相處一個星期
我發現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好快~
暄雅手腳靈活的真可愛~
現在手會舉起來跟人BYEBYE囉~超卡哇伊的~
高興的時候會晃來晃去~叫人來來來~
因為2隻手很靈活~突然發現可以教她拜託拜託
因為前陣子選舉有人來拜票~我發現暄雅的雙手會合起來~動來動去~
於是就教她拜託拜託~但不是拜票啦~是教她如果要人幫忙什麼事~要跟人拜託拜託哦~

這週打了2針預防針~(B肝跟五合一)
或許是打了預防針的關係~有幾天不舒服的哭鬧~
預防針本來是滿6個月要打的~但因為那時暄雅發燒長玫瑰疹於是延到現在才打~

7個月的暄雅坐的很正囉~體重已經有8.2KG囉~(姐姐快抱不動了)
長大的暄雅現在開始會反抗囉~
醫生叔叔要看嘴巴~嘴巴閉的緊的勒~結果還是硬被醫生叔叔扳開了~
姐姐剛好照到最醜的畫面~
因為被叔叔扳開~心情還沒恢復~連照X光都哇哇大哭了~(不過~我看照片時覺得真是可愛)




兩姐妹的感情~依舊很好~
我跟姐姐說~答應媽媽要一直一直都這麼疼妹妹哦~
不可以長大以後就不理妹妹囉~
瑀婕說~才不會勒~
瑀婕︰這裏有紀錄哦~不可以反悔哦......

看著這張姐姐抱著妹妹的照片姐妹兩的表情~真的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