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照片整理了的差不多了~
寶貝們實在太可愛了~每張都想分享~

期待已久的牛寶寶聚會~終於在19號來臨~~~
這是第二次參加媽媽寶寶的網聚~
第一次是新竹母奶媽媽的聚會~因為是第一次~加上大部份的媽媽我都不太認識~
所以第一次參加的聚會讓我覺得有些陌生~

而這次會想要辦媽媽寶寶網聚的起因是~
我從懷孕到生產~到寶寶們現在7~8個月大~認識了幾個同期的媽媽~
我們這些媽媽們在網路上互相分享著寶寶們的大小事~不過卻一直都沒碰面~
參加了第一次的母奶聚會後~
再加上看了很多blog的媽媽們也都有幫寶寶們辦聚會~感覺還滿好玩的~
於是~想讓這些牛寶寶們互相見個面~而媽媽們可以大聊媽媽經~

第一次自已辦網聚~說真的~感覺有點害怕~因為一開始大家很熱絡~
但網聚的日子近了~很多媽媽臨時有事無法到~
頓時讓我覺得~害怕屆時冷場~@@~

不過~還好......比我預期的人還要多一些些~(我訂的包廂差一點容納不下呢~)
這次的網聚真的要感謝各位媽媽們的相挺~~~大致上~我個人很滿意啦~~~~
只是....因為小寶寶們都還小~而且都很high~場面有點小失控~
(不過~我想寶貝們跟媽媽們都很開心吧!)

照片多到我不知道該從那裏開始分享~分批整理了好幾天~~~
寶貝們每張照片都好可愛也都有很多趣事~
我看幾個媽媽的blog也都還沒寫~我想一定跟我一樣~不知從何寫起
先來分享幾張當天寶貝們可愛的畫面吧!

中壢這間峇里島餐廳真的很不錯哦~很適合我們這次的聚會~(下一篇再來分享餐廳)
包廂好大好舒服哦~本來還擔心人太少~沒想到包廂還差一點坐不下呢~

這次一共有6個家庭13個大人~1個大寶貝(瑀婕)跟7個小寶貝~一共有20人耶~~~難怪包廂快塞不下~
下次的聚會可能就要辦在戶外囉~
爸爸媽媽們碌續帶小寶貝們來到~
從左邊算來~晟晟、葳葳、雅雅~都是10月份的寶寶~
坐的剛剛好~晟晟最大~17號生,葳葳18,雅雅29。(從這幾張照片可以知道~寶寶越多鏡頭越難拍)

晟晟最好動~他好會爬了哦~隔天參加爬行比賽還得了第二名哦~
葳葳也超活潑的~看晟晟這麼high本來坐的好好的~一下就跟著跳起來了~
而我們家雅雅是當天最冷靜的一個耶~真是出乎我意料~

這桌子真好用~~小寶貝們都在桌上玩~
人到齊後我們開始點餐~我發現我們吃飯的時候寶寶們好像都很乖很安靜呢~
餐點吃完~我們馬上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收拾~~好讓寶貝們有舒適的空間繼續玩
我帶了很多暄雅的玩具要給小朋友玩~
玩具一拿上桌~小寶貝們就分分撲上來了~

雅雅看到他最愛玩的玩具拿出來~居然沒有要搶著玩耶~真是太冷靜了~
桌上都是雅雅的玩具~ 雅雅很大方的借大家玩~不錯不錯~是個會分享的好孩子^^

後來布書拿出來之後~大家又再次被吸引~可見寶寶們都喜歡看書哦~爸爸媽媽教的不錯哦~

這張照片很可愛~~~有沒有發現寶貝們都看同一個方向呢~
因為為了要照相讓寶寶們看同一個方向~葳媽咪很認真的用玩具吸引寶貝們~
但唯獨葳葳自顧自的在玩玩具~(葳葳你很不給你媽咪面子耶~)

每個寶寶都有他們的特性~忍不住還是要說~~每個寶寶真是太可愛了啦~

還有很多照片還沒分享完~小潔媽咪因為下午有活動要先走了~於是我們先拍一張大合照

有沒有發現~有些寶寶在睡覺~~~~(他們都玩累啦~)後來我們討論~下次聚會一定要先來張合照~

還有很多寶貝們逗趣的照片還沒分享完~晚點再繼續寫完~

PS.後來~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我這主辦人~
居然忘了在大家都到齊的時候幫大家互相介紹一下@@
不過~還好我看很多媽媽們後來也都自已聊起來啦~(不錯不錯~看來大家應該有先培養感情)
還好這次我有帶2個小幫手~表妹跟大女兒~(幫我帶小暄雅)
否則我想我可能更會一團亂呢~~~

未 完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