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 新玩具~布書~

雅雅6個月的時候幫她買了一些布書~到現在才想到要PO文~
因為我又買新的一批啦XD  (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好買)

6M時幫小寶貝添購的布書~
這時候的寶貝因為還不太懂"書"~所以買布書比較方便~
不怕撕破~且也不擔太硬會傷到小寶貝~更不擔心會吃下肚~清洗也方便~
我這次買了5種~

因為小BABY喜歡聽響紙的聲音(塑膠袋磨擦的聲音跟寶寶在子宮環境的音頻很像)
而且有吊掛可以掛在嬰兒車上~雅雅還滿喜歡玩的~

可以讓寶寶觸摸貓咪的手、免子的耳朵、狗狗的臉跟耳朵~
很多樣化~大一點也可以認識很多動物跟顏色的分辨
我覺得很值得推薦啦~

在店裏可以自已乖乖坐在推車上玩~

這一本我也覺得很值得~是寶寶的用品書~正面跟背面有弟弟跟妹妹哦~

可以教小寶貝認識鞋子、衣服、褲子、襪子等用具~

現在再翻給雅雅看~他看到奶嘴跟奶瓶會一直用手指呢~
這一本拉梅茲-探索農場動物布書~也是BABY-HOME媽咪們推薦度極高的一本書~
這本書真的不錯玩~有很多動物可以動來動去~
也可以教小朋友認知動物的叫聲~


這一款森林動物藏寶圖毯子布書 (獅子.乳牛.鯨魚) 不挑款~
這一款是獅子的~其實是我買錯~
因為我以為他很大一片~我想說可以讓他趴在上面當地墊玩~順便認識動物~
結果我沒注意到尺寸只有30X30 ~@@ ~
材質也是滿不錯的~色彩也滿鮮艷~

後來我發現~我買的都是動物款耶~還有一款也是動物標籤書~
我想~我應亥是希望雅雅多接觸大自然~多認識一些小動物囉~
下次要買海洋跟食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