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辦了2場自已的奶派+參加3場夥伴們的奶派~這幾天真的是好玩又刺激
這是27晚上參加灰媽在店裏的正妹養成班(帶著店裏3位年輕妹妹來觀摩~我們也即將在頭份辦辣妹養成班哦!)
他們才19、20、21歲哦~

減重大教練灰媽媽正在傳授體重控制的法寶~大家都很認真在聽哦~

這是26號在我中壢叔叔的金香店辦的健康派對~

感謝帥哥小楊跟老婆甜姐兒小珊從台北下來教我們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健康的飲食~

這三個也是19、20歲的學生哦~(哈哈~我也有年輕族群囉~我站在一起也被同化了呢~)


減重教練團~

這是今天我帶客人殺到通霄去參加健康食概念的講座~
接近成功人士及跟著他們學習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我正在跟丸子總裁討論細節

幫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的概念是我覺得最開心最值得的~

我跟罔蔥阿姨站在一起都覺得.....太慚愧了~罔蔥阿姨61歲了耶~
我們很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