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對姐妹花讓我更相信自已的堅持是對的~

這一年多來我總是問灰媽媽︰除了弟弟之外~為什麼我都沒有事業經營的夥伴出現
是我那裏做錯了或是那裏需要修正嗎?
進入會議~月收入30萬以上的富豪組及總裁組總是說...."堅持"
我自已也告訴自已~賀寶芙很簡單~他已經是個成功方程式~只要我們在方程式裏頭~一定會成功!!
每當我遇到挫折、困難與挑戰的時候都會有好事發生~
這對姐妹花就是馬克送我其中一樣最棒的禮物~
他們對我來說~真的是生命的一道暑光~
俱樂部即將滿一年的同時~我也曾經想要換過地點~
但~他們的出現~讓我相信~還有許多人不知道我們這兒有一間已經開了一年能讓人越吃越健康的營養早餐~

因為姐姐的健康檢查報告得知自已的體脂肪過高而想要讓自已變的更健康~
無意間發現了我們的營養早餐店~
姐姐剛開始還以為我們是美容院呢~(因為隔壁的美容院招牌超級大!!)
姐姐開始重視自已健康的原因讓我好感動~
因為他們從小相依唯命~對彼此有承諾~
姐姐知道自已的體脂這麼高~加上自已的身體有一些不舒服
姐姐不想成為妹妹以後的負擔~所以要讓自已變的更健康~(每次分享這段~我的感觸就好深)
姐姐吃了覺得我們的營養早餐真的太棒了~讓妹妹也來店裏吃我們的早餐~
妹妹使用產品也有很棒的感覺~這裏有他的故事~

感謝灰媽媽幫我啟發了他們倆姐妹的夢想~

透過我們的營養早餐讓他們兩姐妹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只是營養早餐而已~他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偉嘉~只是小小的改變就吸引了同事(姐弟)也想要體驗~


只是小小的改變~卻幫助一群小妹妹改變了他們的飲食觀念~

看著他們姐妹倆開心的生活~及為自已的未來做規劃~我真的好開心~

偉娟&偉嘉~認識你們真的是馬克給我最棒的禮物~
加油!!未來的日子因為有你們的加入我們將會更美好~

這次的泰國訓練~我總共帶了6位夥伴~
第一次是剛開店帶著家人去新加坡~回來都更認真使用產品~也很支持我~
這是我第二次帶這麼多人出席公司的訓練會議~
讓他們自已看到公司及自已未來的願景~是我覺得最棒的!!

小嫺富豪~這張的你~有美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