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賀寶芙數一數也有半年了~

其實在賀寶芙學到的跟傳統產業沒什麼不同~

一樣需要努力工作、一樣會碰到做人處事該有的應對進退、

不一樣的是~努力工作之於公司會給我相同的報酬

不是以前的工作不會支付我相同的報酬~

而是~公司的人這麼多~那有可能每個人的評分都是第一!

所以領取獎金是需要排名的!!

而在賀寶芙~我一樣努力工作~不需要與別人競爭

公司會給我應該得的~這是公平的!!

認真努力工作的人會得到相對的報酬

我覺得還有一點不一樣的是~我會開始編織夢想~並且實現夢想~

以前的我很想開店~但沒有勇氣及動力

在賀寶芙短短的2個月~我確實現我想了8年卻不敢做的事!!

賀寶芙教我們~想大一點做大一點說大一點!!

曾經
~我也想過我以後要有一個屬於自已的私人空間~

感謝灰媽媽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觀曉樺總裁家~

一開門就感覺很溫馨~

準備要轉進客廳~這算是玄關嗎? 真的什麼都好美!!

一進到曉樺總裁的家
~
天阿~這就是我想要的私人空間~
一整層屬於自已的空間~
找一群朋友來家裏喝下午茶~
聊個天南地北~
一整桌的水果&小點心~

是因為總裁家嗎?什麼都覺得美~好喜歡落地窗的感覺

一個屬於自已的和室、自已的書房、自已的廚房還有溫馨的房間~
好喜歡和室的感覺~快暈眩了

廁所也很美~但因為有一整面的鏡子~會拍到自已的身影~會破壞畫面~所以沒拍~
但鏡子旁邊一小段話很棒~這是主席俱樂部成員~今年新加坡大會的講師~Raquel Cortes 講的!!
通往成功的路上~困難、拒絕挫折 都是很普通的事~我想曉樺總裁一定也是時時的提醒自已!!

我記得曉樺總裁8月份到台北辦公室分享~
曉樺總裁2夫妻在2002 1月從新加入賀寶芙
課程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曉樺總裁說︰
當時的他們是
真正的"想要",瘋子般的"投入"聾子般聽"不見"
然後他們在2004年5月合格總裁~短短2年半的時間~
曉樺總裁說~"用心就能把事情做好"

那時的我因為受到一些挫折~聽曉樺總裁的課很有感觸~
曉樺總裁說~接了1000顆的黑球就會上總裁~
問問自已接了幾顆黑球?
每件事都去親身體驗~累積從無到有的經驗~這才叫"王道"
曉樺總裁還說~要相信自已一定會變的很有錢~
而且要親手訂作自已的人生~

我知道~我在賀寶芙不斷的努力工作我將會一步步實現我的夢想~親手訂作我要的生活!!
感謝曉樺總裁的分享~也感謝曉樺總裁讓我們參觀她的家~

在丸子的身上~我看到了持續與堅持~即便丸子跟黑龍已經是富豪組了~
他們也是不斷的在學習與請教
丸子&黑龍~感謝你們的以身做則讓我們知道唯有努力工作+認真學習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在這裏也要特別感謝灰媽媽~讓我們有機會參觀總裁的家而且可以近距離的接近總裁及請教問題~
曉樺總裁無私的教導年輕的弟弟該如何從事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