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充實的一個週末~
爸爸星期六公司舉辦16週年慶園遊會
媽咪星期日公司家庭聚會烤肉日~
瑀婕這個週末真是樂翻天了呢!!
因為開店的關係~假日比較少時間陪瑀婕~
知道老公公司有活動~馬上排除一切的事情~全家出動!!
木訥的老公也忘了早點跟我說~不然我也可以去擺攤
幫他們公司的同事們免費測體脂呢!!
但媽咪還是有送上一壺好喝的瓜拉那豆茶慰勞老公單位的工作人員哦~
同事都說好喝!!(老公的同事碌碌續續都有在跟老公買瓜拉那豆茶泡哦!!)
同事還說~因為以前老公在公司都不喝水愛喝飲料~現在看老公天天都在公司泡瓜茶
順便便建立了大家多喝水的好習慣~老公~你好棒哦!!
老公公司16週年慶晚會~有請到星光幫哦~(但我一個都不認識也不迷)

活動3點開始~我們大約4點到~天啊~現場超多人的!!擁擠到不行!!
因為瑀婕喜歡吃章魚燒~爸爸排隊買章魚燒
光這個章魚燒~我們就排了快1個小時~父愛跟母愛還真偉大!

爸比等章魚燒媽咪則去其它地方排別的!!看到花生冰淇淋~是媽咪的最愛耶~
減重期間還沒吃過呢!!慰勞一下自已吧!

有沒有看到二球冰淇淋~好high哦~

如果是以前的瑀婕一定跟媽咪或爸比共同吃一個~而且只能吃1~2口
因為瑀婕支氣管很敏感不能吃冰涼的東西(屢試不爽哦~只要爸爸偷給他吃我都會知道)
只要一吃~晚上爸爸媽媽+瑀婕一定整晚不得安寧
因為會很咳~咳了就會喘~喘了瑀婕又得開始用藥~不然很容易引走肺積啖~然後就會發燒~
如果沒顧好就會發炎!!
天阿~那真是不敢想像的一段日子~
但因為賀寶芙~瑀婕現在吃冰我們都不太擔心~在新加坡試過了~沒事!!
但~我們還是會特別注意的~當然不會讓他猛吃囉~
我想這可能也是瑀婕愛賀寶芙的原因之一吧!
女兒以後的見証可能會說~我愛賀寶芙~因為賀寶芙讓我可以吃冰淇淋~哈哈~(這應該沒有療效吧!)

章魚燒排了快1個小時~瑀婕等不急了~一下就吃完1盒了!!

我們還買了爸爸愛吃的石板烤肉~

爸爸跟媽媽則繼續買東西~阿嬤陪瑀婕玩遊戲


瑀婕完累了~吃愛吃的烤魷魚~

最後還玩了小型水上摩托車~(天色也漸漸暗了)
其實園遊會還有很多的活動跟遊戲~但因為天色暗了~很多都沒玩到
還有指甲彩繪跟闖關遊戲~去年指甲彩繪也沒玩到~但有玩到闖關!!下次一定要早點到!!


星光幫~我真的沒認識幾個~女兒反而還知道幾個的名字~
我只知道這一個!!  看來我真的老了
不過~唱歌都滿好聽的~
聽說還有一個神秘嘉賓~但因為天色已晚~
而且隔天媽咪公司也有家庭聚會"皇后鎮森林烤肉"
所以~還沒結束我們就先回家了!!

PS.瑀婕真的玩累了~回到家~一下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想女兒一定是笑著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