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跟賀寶芙公司出國~
邊玩邊工作的感覺真的很棒!!
玩的時候盡情的玩~
該學習的時候則盡心的學習

每一次出國的感覺都不同~

第一次跟著灰媽去香港~~

我跟曉粧只是抱持著去香港走走~順便看看公司的國際事業~

沒想到回來~我就離職了!!

第二次去新加坡~帶著3個家庭的家人~

是要讓他們了解我們在做什麼~回來後我們的家人每個都支持

這次去青島~在賀寶芙稱為世界組的訓練(是主管級的培訓)

我自已的團隊裏只有我一個人去~弟弟犧牲他出國的機會~在店裏照顧客人~
曉粧則在灰媽的店裏幫忙及實習(我很高興我的夥伴已經可以獨立作業了)

這次青島之旅~我帶著複雜的心情出門~

因為這次是主管級的培訓~跟以往的訓練不同~那是更進階一層的訓練

我知道~我在賀寶芙的路即將邁向下一個位階了!!

有朋友問我~這次怎麼沒像上次那樣全家出動?

我說~因為這次是主管級的訓練帶著家人~我會分心~

這次安排了3天半的遊玩行程及3天的訓練行程

我要好好的享受這一次出國的感覺!!
在賀寶芙已經算是個領導者的位階了~

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為什麼說是複雜的心情呢~

因為我體會了好多與以往不同的感覺~

這次的訓練我一樣達成了派對資格(萬點英雄)~

但不一樣的是~我比之前更進階了一層~意外的達成了活耀世界組的資格

很榮幸的接受了我們美樂系統的大家長Queenie 的邀請出席優秀員工的嘉許晚宴~

 Queenie 主席目前是月收入千萬的女富豪~但她卻是這麼的平易近人~Jack 老大也有介紹主席-榮重邀請優秀員工共相晚宴

接受邀請的夥伴大部份的月收入都8萬以上~1000

~~什麼時候這麼的幸運可以跟有錢人及成功的人事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一切都從加入賀寶芙開始!!我知道未來的某一天~我也會成為這樣的人~

這一桌都是丸子台灣組織以下的夥伴~
每一位夥伴月收入都最少8萬以上~60
我真的很高興能跟他們一同共進晚餐並且共渡7天的行程~

這一次來青島的訓練我並沒有達成給自已設定的目標~(我一直很在意這件事)

有人說~我好像不開心~其實我不是不開心~我發現我給自已的壓力太大了~
丸子在上個月給了我一封簡訊吿訴我~發現問題後修正再改進就好!!
丸子說~賀寶芙迷人的地方就是︰隨時可以從新出發~


我回丸子



這次來青島~就是要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充電!!回台灣之後再做另一波的衝刺!!

這一次的青島世界組主管級的訓練讓我體會到
~

認真努力工作的人~一定會有相同的回報!!

灰媽曾經也跟我說過~不要給自已的壓力太大!

做自已喜歡的事最重要!!

我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常會讓自已喘不過氣!!

在賀寶芙我學到了做自已喜歡的事最重要

其實~我要做的很簡單~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與身活品質的提昇~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親愛的朋友們~曉倩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