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寶芙的生活就是這麼精彩好玩~
因為灰媽媽與丸子~我也認識了賀寶芙的醫師團隊們~
專業的醫師們碰上熱情的灰媽媽團隊也很難抵擋的搞笑一下~


難得醫師們從高雄北上來台北一同學習~我們決定一同在牡丹園共進晚餐

牡丹園算是高檔的餐廳~因為沒人來過~大家點餐討論了好久~
可愛的丸子總裁說~早知道我們應該去吃魯肉飯才不會這麼傷腦筋~
也有人七嘴八舌的說小楊家的香雞排跟甘梅薯條也不錯(這是我30公斤的目標耶~楊媽媽你等我!!)

很榮幸的能與醫師團隊們一同共進晚餐而且還能請教他們如何解決問題讓自已更進一步
一同吃飯的都是家醫科黃懷生醫師的夥伴
家醫科的Jim醫師與曾是護理師的老婆天使喵小兒科主治醫師陳泓勳與叡媽咪
黃醫師的老婆怡萍也是耳鼻喉科的哦

第一道日本料理是我的最愛~大家都被乾冰嚇到了~我們以為是挫冰哩~

有不同的生魚片、沙拉也是海鮮、還有好吃的牛肉及焗烤蝦

海鮮味噌湯、可愛的彩色壽司(裏頭也有海鮮哦)、甜點也很好吃(大家都吃不出是什麼)最後是日式抹茶跟咖啡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道~看起來黑黑的不怎麼上相~但很好吃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是芝麻糊去炸的~吃起來不油不膩很順口~裏頭包的是魚跟蝦!!

丸子點的看起來就很好吃~應該陶板牛肉(不歸是總裁!!)~Jim醫師點的火鍋看起來也很不賴呢~

感謝灰媽媽及丸子~讓我認識了這麼棒的醫師朋友!!
也感謝賀寶芙讓我結交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更感謝賀寶芙讓我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

最後還是要來促銷一下~
1/27(日)我們特地邀請高雄醫學院小兒科主治醫師︰
陳泓勳醫師
分享如何照顧小朋友的健康喔

陳泓勳醫師 (是黃懷生醫師的夥伴)
高醫醫學系畢,現任高醫小兒科主治醫師、輔英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
歡迎家中有過敏、偏食、氣喘、肥胖、學習注意力差的小朋友的家長前來了解,
讓您知道如何讓小朋友的身體變得更健康!!
詳情請與我聯絡︰0935-722058
aiko_2058@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