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15 我在青島接受領導者的訓練唷~
這是今年第三次出國了~邊玩邊學習的感覺真好!!
如果其間有任何問題想要請教~
可以撥電話到我的營養俱樂部找康宇店長唷
037-6810687   或是他的手機︰0912237919
我回來會盡快跟你們聯絡的~


10 /9  一早8點的飛機經香港轉機前往有"紅瓦、綠樹、碧海、青山"之稱
          的青島
10/10前往位於黃海之濱、距青島市區40公里、主峰海拔1133公尺,
         素有"泰山雖雲高,不如東海嶗之美譽"的『嶗山』,接著前往
         太清宮、石老人、青蛙石等代表景區、接著前往位於青島的賀寶
         芙公司
10/11參觀融合了古老的珍貴典藏和現代設計的青島啤酒博物館,是國內
         首家啤酒博物館.接著再去小魚山公園,小魚山公園是離海最近的一
         座山、山雖不高卻能遠眺,登山俯瞰前海景物盡收眼,可觀賞棧橋、
         迎賓館、小青島。
         迎賓館作為德國建築藝術在中國的最高代表、這幢氣勢雄偉的建築
         是德國威廉時代典型建築格調與青年風格派手法相結合的範例,創造
         性的包容了多種建築術語言和東西方的文化理念。它記載了歷史,同
         時又超越了自身的歷史,成為青島歷史文化名城的顯赫體和二十世
         紀人類建築藝術的經典象徵。接著乘船海上看青島海濱~
  
          行程的介紹感覺青島好美
!!回來之後再與大家分享照片~

10/12展開會議行程

 

這次達成公司的海洋之夜派對資格~
聽說小青島感覺很美~而且這次公司把整個小青島包下來耶~
好像有點小浪漫的感覺~渡假休閒裝?有什麼特別的嗎?
不過~比上次新加坡的"睡衣"好準備多了

有點可惜的是~老公這次無法一同出席~

要感謝老公留在台灣幫我照顧女兒及婆婆還有我的營養俱樂部
好讓我不用擔心好好的去青島接受領導者的訓練~
還要感謝弟弟留在台灣照顧俱樂部的會員
~
因為俱樂部最近多了很多新的客人~

我跟弟弟討論的結果是~要有人留在俱樂部照顧他們~
這是我們對客人的責任!!
弟弟留在俱樂部照顧會員~
我負責把健康的資訊帶回來!!
這七天還會有一位代班店長-柚子
柚子是我的減重客人
主動說要到俱樂部幫忙~
柚子因為對產品的效果很滿意
~
很喜歡賀寶芙的環境,但因為現階段美髮設計師的工作有合約在身

但未來不排斥成為俱樂部的店長~

所以這幾天可以先來體驗一下店長的感覺!!
下一篇~寫柚子的減重故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