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新加坡帶了更大的夢想回來了~ 
很難想像短短的5個月我竟有這樣大的改變與成長~ 
3月第一次參加香港的國際大會~只帶了曉粧1人~


這一次新加坡的國際大會~我帶了近10人~


姐姐跟男朋友要一起實現姐姐的夢想~


弟弟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參加國際大會~
第一次就挑起了扛國旗的重任~

曉粧~帶老公及媽媽一起實現她的夢想
          





而我~也帶著老公與小孩陪我一起實現我的夢想~

真的要敢於夢想~並實踐~ 
從簡單的吃產品調身體到瘦身~到事業~
每一件事都是那麼的自然在發生~ 
我想~這都是Herbalife 的環境給我的!!
也謝謝這一路支持我[[的灰媽&Allen 與丸子&黑龍~



敢於夢想~努力去做~就會實踐~ 
就像開店一樣~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我相信~我的下一個夢想~在不久的幾個月內~會一一實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