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寶芙~我做了人生中好多不敢嘗試的第一次~
高鐵剛完成時~我也根本不想搭乘~

因為覺得那是拿自已的生命在開玩笑

但這次~因為在嘉義有個很棒的夜寧新訓練~
為了店裏的客人及家人的健康

我勇敢踏出了第一步~

這才體會到~原來高鐵沒這麼可怕~

而且方便又快速!!
從新竹到嘉義只要50分鐘耶~
高鐵二樓等侯室~又大又舒適

三樓搭高鐵的地方~風景很棒!!.很像要搭飛機的感覺

新竹真的是個風城~看我的頭髮就知道~

莫莫說~這張很像我們俱樂部的蘆薈娃娃~澎湃小蘆~你們覺得有像嗎?


高鐵來囉~

椅子滿舒服的!!
越來越喜歡自拍了~因為臉越來越小了~哈哈~我已經瘦22公斤了哦~努力朝著30公斤邁進~

高鐵的車箱跟車箱之間的門也很特別~

高鐵跟飛機一樣也有推車服務哦~
有賣限量的通車紀念品、也有熱咖啡跟紅茶呢!!

當然還有小朋友喜歡吃的零食哦~

椅背上也有貼心的資訊告訴我們每節車箱的設施

高鐵的夜晚也很美呢!!回來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拍照!!


我覺得高鐵維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在3樓在屋外搭乘~`因為新竹的風大~小朋友在月台上很危險~
而且風大到吹的我的頭好痛~還好我有賀寶芙的草維錠~頭痛馬上呑2顆~過一回就沒事了!!

在賀寶芙~真的讓我體會到勇敢踏出第一步~你沒去做就永遠只是聽別人說!
以前的我
~.從來不會想去中國大陸(因為很多人說那裏有點落後)

但因為賀寶芙的訓練會議及團隊~我飛去了~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中國大陸是這麼樣的美~
 (會陸續放上青島之旅美麗的留影)

就像台北”~以前的我~從來不喜歡往桃園以北跑

因為我不喜歡城市擁擠的感覺~

而且以前每次到台北沒有一次不迷路的><
有一次還曾經為了去陽明山迷路跟老公吵架
結果陽明山沒去成~兩人回程還一路都不說話呢!!哈

但因為賀寶芙~我竟慢慢愛上了台北~
羡慕住在台北的夥伴們~我還曾經跟灰媽開玩笑說
我想住在台北呢!!

雖然上台北的路途很遙遠~也費時許多~

但只要一想到我可以學到很多關於營養及健康方面的資訊

帶回來給我的朋友及俱樂部的客人們~我就覺得再辛苦都徝得

ps.其實我還是害怕會在台北迷路啦~不過~這都要感謝灰媽的老公Allen~
    因為Allen的腦子裏跟本就是有台北的地圖,記路名一級厲害的!!~
    我都說Allen 是衛星導航~ 灰媽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