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青島之旅~讓我對大陸的印象大大的改觀~

青島~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

這次青島之行安排了7天的行程~

三天訓練~三天半的時間讓我們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喜歡這樣的行程~可以遊玩又可以學習~^^~

這幾天的行程我都跟嘉慧姐姐同行~
丸子說這樣我會變的斯文一些~~

而姐姐就會變的活潑一些囉~這真是恰到好處呢!!
嘉慧姐姐懷孕全程都在吃賀寶芙養胎哦~

 

 

第一個景點就讓我太興奮了~是音樂廣場~

令我興奮的不僅是音樂廣場~

還有另一個重點~”鋼琴

舞台的前方有一個大大的鋼琴~

因為鋼琴讓我太興奮了~完全沒聽到導遊小姐的介紹~

我想這應該需要一個人付責敲一個按鍵吧!

而且這個音樂廣場的風景也真的是太美了~
音樂會開在這裏 ~ 聽音樂真是一大享受阿~

聽著美妙的音樂~看著美麗的海景~

對住在青島的居民真是一大享受阿~

我喜歡這樣看海的感覺~^^~

這音樂廣場突然喚起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小時候的我超喜歡音樂的~樂器也學過不少樣~

鋼琴、直笛、二胡都學過一段時間

鋼琴學最久了!學了6年左右但因為上了國中沒有持續堅持而中斷了~

我想~我的夢想要再加一項~

有機會我要繼續學鋼琴~而且是跟女兒一起學~

或許是遺傳吧!女兒也超喜歡音樂的~

現在~在朱宗慶打擊樂團裏學打擊~
看著她學音樂的表情~真的很幸福~這是今年3月成果發表會時的表演

這是今年8月7辦活動時瑀婕獨自練鐵琴~

之後若她自已有興趣~我會供應她修音樂的~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因為我自已小時候的夢想沒完成~
所以會不會是希望女兒幫我完成她~
但~我想的是~不管女兒想要學什麼只要她有興趣我都一定會支持她的!!
更何況~女兒超喜歡學音樂的~一直吵著要趕快學鋼琴
因為房子太小~一直找不到空間放娘家的鋼琴~
所以就先從打擊樂開始囉~學了2年也是小有成績的啦~
老師也說~瑀婕很有學音樂的天份呢!!

小班團體制的感覺很好~
能讓孩子學到互動及互助還有團體生活~
這是我喜歡朱宗慶打擊樂的地方~
還有可以學到許多不同的樂器哦~
下次來放瑀婕學2年朱宗慶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