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裏附近最近新開了一間兒童精品專賣店~
本來想要去藍印子買溫奶器時再買幾件小公主出生的包屁衣~
剛好這間有特惠~先買了幾件~
圍兜兜剛好也有特價~其實已經有很多圍兜兜了~但看到這麼可愛還是忍不住買了幾件~

女生的就是這麼可愛~
其實剛出生的衣物已有很多件了~朋友跟小姑有給~(新舊都有)
台灣也有個不成文的習俗~就是剛出生的小朋友最好可以穿以前很好帶的小朋友的衣物(這樣小朋友也相對的比較好帶)
很多件都很好看~因為SIZE及長短袖的關係只挑了幾件~

買了這件之後有點後悔~因為好像感覺太素了

很喜歡這件的花色~看起來好舒服~所以買了2件~(粉紅跟藍)

其實我不太喜歡純白色~但因為頸部的粉紅邊很可愛~而且有小碎花~
再加上這件比較大件適合6~12個月(以防小公主出生後營養很好)

因為看到小男生的也好可愛~忍不住也買了幾件~小公主告訴我說~可以買~因為可以送max弟弟
所以就委屈丸子阿姨可愛的max弟弟接下禮物囉~

因為丸子的預產期在明年1月中~應該是在冬天所以可以穿長袖~
但回來後我才想到~丸子要在美國生max~不知道美國當時的天氣如何~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想買~所以什麼理由都有啦~

喜歡這件的原因是他的圖案是小熊在雪地裏 ~感覺好舒服~
這件適合3~6個月的寶寶穿~(不知max出生時會不會頭好壯壯所以抓3~6個月的範圍應該是ok的吧!)

這件適合1~2個月跟我幫我們家小公主的花色是一樣~一件藍色一件粉色
因為2件都很喜歡~但我們家是女生~所以~
max~謝謝你滿足曉倩阿姨愛買的慾望啦~

這件適合0~3個月(雖然擔心丸子生max時是冬天~但覺得小烏龜真的好可愛~女生穿起來應該會怪怪的)
所以~丸子~你就接受我的好意吧!

這幾天都在整理小衣物~小襪子等等~真的好可愛~
抱歉沒有照片(因為正浸在水裏等下要洗^^)
拿瑀婕姐姐這件衣服來比較一下~

我跟老公說~媽呀~要把小公主拉拔到瑀婕這麼大要再1個10年.........

今天強烈的宮縮3次~小寶貝~偷偷跟媽咪說~你打算何時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