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即將邁入第三週了~回想前兩週
真的是一個很魔鬼的訓練~不過~真的很棒~
不然不會有現在這樣心態的我~
從剛開始的害怕、想逃避~但現在已經越來越喜歡且期待每一次早課的內容~
或許是心態的調適~也或許是自已真的在課程當中得到了很多的領悟

第二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慢慢的~我越來越得心應手
不再那麼害怕、不再那麼想逃避、甚至我覺得我越來越有信心
也終於踏出我DS的第一步,甚至越來越習慣人們的拒絕與冷眼對待
對於人們的拒絕~我的心態竟然是如此的正面,而且開心~
哈~天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樣的轉變呢?我自已都覺得是個迷~
早課真的帶給我好多好多神奇的效果!!

※從第二週開始除了星期一~星期五9:00~12:30的早課之外
更增加了一、三、五 晚上的百萬富豪(這是在早課一定要上的課程)
所以更壓縮了我的時間~但~我仍然很努力的完我的作業~
雖然有幾天還是會缺一些些~但是我都很快的在第二天將該做的工作量補齊

※親愛的灰媽~我第二週通關過了唷!!
沒有你們在台灣的日子~真的很不習慣~因為你不在、Allen不在、丸子跟黑龍不在、連莫莫也不在~
平時互動最多的人都不在~平常的我應該是會害怕的~但....我竟然不害怕了~
而且進而認識了更多組織以外的人.....
這或許又是我在早課得到的另一個成長吧!!

※第三週(即下週)開始~我又會更沒有時間了~因為除了晚上一、三、五的課程之外還有其他的活動~
例奶派及臉派等~但我知道~我開始忙碌就表示我已經開始在為我自已的事業忙碌了~這是一件好事唷~
4/17 (二) 晚上台北的奶派目前有2個朋友想要來試喝 ^.^
4/20 (五) 新竹的臉派-因為母親節快到了~有幾個對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
我要邀請他們當我的模特兒唷~
★請大家繼續期待我的第三週成長唷~
PS.好多好多的心情與照片想與大家分享~請大家盡情期待
哈哈~還有還有~一開始不吃產品且不太相品產品的叔叔~曾對我說過做一行講一行~ 當時我的心裏有點小受傷~因為叔叔的內臟脂肪竟然高達15%(我是真的希望他能健康) 但最近他已開始接受產品了哦~雖然剛開始只是蘆薈汁~ 但我相信~只要他踏出第一步~接著就會有第二步、第三步~ 再次請各位期待我叔叔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倩快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